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驚現「優曇婆羅花」

秀晴


【正見網2007年10月15日】

二零零七年九月三日,河北省秦皇島市昌黎縣人在擦洗三輪車時相繼發現六處長有「優曇婆羅花」,在車的沿邊上、蓬布上一處一朵,共六朵。花朵均為3、4毫米高,直徑約為1.5毫米,形狀如米粒,花徑透明、極為纖細。

昌黎縣另一三輪車上也有多處,開有「優曇婆羅花」,最多一處有十四朵。昌黎縣葡萄園裡有許多處,盛開著「優曇婆羅花」。昌黎大地瑞象升。

佛經上說三千年一開花的優曇婆羅花預示著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也就是說釋迦牟尼早在三千年前就道出了天機,轉輪聖王在世間以佛法度人時,純潔的優曇婆羅花必在世間開放。想想,生活在這個時代能得到真佛的救度那是何等幸運的事!

今天「優曇婆羅花」在中原悄然開放,從寺院到尋常百姓家令人備感佛恩浩蕩與悄然下世普度眾生主佛無量的慈悲。信神佛者能更堅定信念,無神論者也該默然思量。人們都能感到當今的天象變化異常,那為什麼不想一想到底是為什麼呢?善待你身邊向你講真相的法輪功同胞吧,用你的本性與善念做出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