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給了我護身符……



【正見網2007年10月18日】

我認識了一對收廢品的中年夫婦,這兩人很實在,不象有的收廢品的,不是在磅上做假,就少給錢。我對他們說:看你們挺實在的,以後有了廢品,我給你們留著。那女的很感激,她說:現在老百姓的日子太難過了,我兩個孩子都在上學,我們倆沒別的本事,就靠這點收入支撐著。我說:「是啊,共產(惡)黨太不得人心了,只會做表面文章,根本不考慮老百姓的生活有多苦,說是給咱減免了農業稅,讓老百姓感激它,其實咱根本得不到實惠,化肥、農藥、種子,凡是咱們用的什麼不漲價呀。現在誰還相信共產(惡)黨說的那一套。」

她一邊聽著一邊點頭,我看她能接受,又給她講了惡黨殘酷迫害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人體器官的事,她聽了很震驚,氣憤的罵共產(惡)黨不干好事,早晚倒台。我告訴她:「善惡有報是天理,這個惡黨干盡了壞事,遲早要遭惡報,凡是加入過這個邪惡組織的人,到時候不跟著它倒霉嗎!現在明白人都在退黨、退團、退隊,我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吧。」

她說,我們那裡也有煉功的,我回去讓她們退吧。我知道她是考慮安全問題,就跟她說:「在哪退也沒關係,你回去趕緊去找當地的大法弟子退了吧。」

我又給了她兩個護身符,並告訴她:「看你們倆口子常開著三馬出門,帶著這個護身符,要是有什麼危險,就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就能轉危為安。」她接過護身符感激的說:「太好了,以前有人送過護身符,我給孩子帶在身上了,今天你又送我們,我們一定帶著。你說的我信,我們那兒有兩個男孩開著三馬車拉東西,不小心車翻了,可是車也沒事,人也沒事,就是因為他們帶著護身符。」

大概隔了兩個月,這對夫婦又來了。我看到她就問:「退了沒有啊?」她不好意思的說:「沒呢,一天天的瞎忙,也沒去找人家。」我說:「還是我給你退了吧,沒事的。」她笑著同意了。並且她的丈夫和孩子退出了邪黨組織。她臨走拉著我的手說:「自從你給了我護身符,我也不知怎麼那麼痛快,從心往外那麼痛快,還事事順當,我真得謝謝你。」

我笑著說:「你快別謝我了,要謝你得謝我們師父。」她始終拉著我的手不願放開,只是笑著。我從心裡感受到了一個生命得救後的喜悅和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