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法輪功學員佛教盛會洪法 法輪滿天

印度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0月27日】

在十月二十一日印度那戈普舉行的全國佛教盛會上,印度法輪功學員租用三個展位,利用傳單、小冊子、投影等方式向來自印度全國各地的佛教徒洪法並義務教功,許多人前來問詢並表示稱讚和感謝;有的主動幫助發傳單;有的主動邀請學員到其家中做客並傳功;有些人不僅自己學,還叫來家人參觀,並留下聯繫方式希望得到更多的大法書籍和光碟並繼續學習。甚至有些人連法輪功的廣告、橫幅、氣球、蓮花等也要買,因為他們認為很美。有的索要所有資料,表示回家鄉要建立煉功點;有的社團組織也邀請學員去教功。

 

洪法現場

踴躍學功的民眾

法輪功學員在洪法

法輪功學員在煉功

從早上八點直到深夜十一點,幾個學員忙的應接不暇。空閒時,一位學員無意間拍到了雪花一樣數不清的法輪滿天飛舞,大大小小層層疊疊,七彩紛呈,大的直徑約十米,小的如怙扣,透明的,發光的,帶火焰的……老學員也是在照片中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各式法輪。

 

在洪法現場拍攝到的漫天飛舞的法輪

活動結束後,大家通過交流切身體驗到了心性的提高,也感受到了救人的急迫性。由於各地有經驗的老學員不多,真誠希望海外有便利條件的學員來印度各地學校、社團組織洪法教功與當地學員互幫互助,共同提高。也希望各國“天國樂團”關注印度各地重大節日,並提前與當地學員協調,你們將有最多的觀眾,也將取得最大的震撼效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