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新疆石河子現世現報錄



【正見網2007年11月01日】

◇ 2007年10月24日早晨,新疆石河子中級法院法官汪源(副院長)遭報死亡,惡黨人員現在極其恐慌,極力在掩蓋此事,對外稱他還沒死,只要找他的人都說他出去辦事了,連他的家人都跟著在一起掩蓋此事,把死人說成還活著!

此前,新疆石河子市農八師中級法院頭目王飛與檢察院頭目黃軍,相繼患病死亡。

◇ 王飛,男,石河子市農八師中級法院頭目,於2007年9月8日,到八師醫院檢查是肝癌晚期,9月10日星期一入院,9月13日死亡,9月14日出殯。王飛從上任到死連一個月都不到。王飛死後,他的下屬曾私下說:「就當是王飛的謝罪宴,給我們大家的精神補償吧!」

◇ 黃軍,男,石河子市農八師中級檢察院頭目,出現腦血栓,於2007年9月21日「死」於石河子市八師醫院,又醒了過來,於9月23日真正死亡,9月24日出殯。他生前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上任還不到一個月就遭惡報死亡。

◇ 萬喜良,男,生前在石河子市農八師中級檢察院工作,於2007年8月27日在石河子市八師醫院心肌梗死,生前曾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

◇ 牛華,男,生前在石河子市老街派出所頭目,於2007年8月28日在辦公室一頭栽倒,再也未醒,死於突發性腦血栓,暴死。生前多次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並且收受錢財。他死後他的同事都說:活該,整天想的就是如何弄錢,去哪裡吃喝,玩女人!

◇ 柳鴻,男,生前在石河子市老街派出所工作,生前積極參與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於2007年9月3日檢查出肝腹水晚期,入住農八師醫院,9月5日死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