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靜夜思

輕盈


【正見網2007年11月08日】

是夜,繁燈點點。

剛下過雨,路依然濕漉漉的,還夾著一絲寒氣。

忙碌了一天,閒顧左鄰右舍,一家人或圍著飯桌,或沏著清茶,熱汽縈繞著。不禁思索自己是否也可歇歇……

一股冷風襲來,撩起腦海的朵朵浪花……

99年7月20日以前,每個月的最後一天清晨5:00,在廣場上聚集著一群煉功人,鄰近鎮的都來了,氣勢之洪大、場面之祥和,令人震憾!沒有吵鬧聲,唯有煉功音樂在飄蕩著,最前面的大樹上掛著寫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金黃橫幅。兩個鐘頭的煉功時間,之後就各自散去。

至今八年過去了,廣場空蕩了八年,那段美好的時光成了追憶,取而代之的是中共的無理迫害:造謠、污陷、取消各地煉功點、寫保證、抄家、抓捕、投入監獄肆意虐待甚至迫害死、活體摘取器官牟取暴利!種種惡行令人髮指!當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如此殘酷迫害世人都能無動於衷,那這世間還有什麼存在的意義?!物質的失去尤可用精神來支撐,一旦精神失去了,人與人之間變得冷漠、麻木的時候,人將賴何而存?

當然很多人還不明真相,很多人還是有良知善念的,很多人還在等待著……

思及至此,揣上真相資料,出了家門。

點點繁燈,那是一雙雙期盼的眼睛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06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