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陸續在山東德州、河南、河北、湖北等地開放



【正見網2007年11月09日】

優曇婆羅花陸續在山東德州開放

恆心

眼見奇花開,不識佛恩來。
知是不精進,淚花落滿腮。

近來看真相資料,裡面有世界各地拍攝的優曇婆羅花的近照,讓我確信早在二零零四年秋在山東德州大法弟子阿祥(化名)家北面客廳玻璃上開了兩處優曇婆羅花,一處七八朵簇擁在一起,一處五六朵簇擁在一起。當時優曇婆羅花也沒有報導,自己以為是黴菌呢,但黴菌也長不了這麼長,還有小花骨朵,現在想來真怪自己無知。

九月初,山東德州大法弟子小青(化名)在工作場地看到的就是優曇婆羅花。他們開放在一根銅管上,大約二十幾簇,頸如細絲,花型如鍾,白色,花的直徑一毫米左右,宛如大米粒的二分之一大小。

十月底,在德州第十中學走廊的窗戶玻璃上同學們看到了優曇婆羅花,奇花花莖細如髮絲,花色雪白,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並列排著成一字形,共十一朵。

優曇婆羅花三千年才開一次,他在世間開放,預示轉輪聖王下世度人,是神佛慈悲,賜給人的一個醒悟的機會。此花現開在世間,開在德州,開在我們身邊,每當想起,心中真的不平靜,今天寫出來告訴同修及世人,神佛就在你我身邊,師父就在你我身邊,讓我們更加勇猛精進,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


河北省定州市喜見優曇婆羅花

段清

我今天親自看見了三千年一遇的優曇婆羅花。

在一大法修煉者家的鐵門上,門的前後兩面盛開著共二三十處優曇婆羅花,多的十幾朵,少的一兩朵,有的純白,有的發紫,有即將開放,有的已經開過,和網上的圖片一模一樣。該大法學員說,其它學員家的瓷磚上也有開花的,是紫色的,聽說大陸許多地方也開了婆羅花,沒想到我家也開了,既驚奇又高興。

優曇婆羅花在湖北武漢開放

石樺

佛經中記載的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於二零零七年十月在武漢顯現。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三日,武漢一市民發現自家花缽側面長出的二十朵白色如髮絲般的細小花朵與明慧周報上刊登的優曇婆羅花照片一模一樣,正是傳說中的聖花,不勝欣喜。

二零零六年十月間,該市民就發現自家花缽上開出了此花,但不認識,沒有在意。經過一年時間,聖花完好如初,直到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三日看到明慧周報,方才知道是優曇婆羅花開放。

花缽上的優曇婆羅花共有二十朵,因不小心碰落幾朵花蕾,花莖依然玉立。花莖如絲,花蕾如米粒,整個花體潔白、晶瑩、剔透,錯落有致,渾然天成。

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乃祥瑞之兆,優曇婆羅花開日,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

李洪志老師曾五次親臨湖北武漢傳法,江城修者眾多,各級政府部門曾給予大力支持,曾有眾多的武漢公安系統廣大幹警受益。因此在99年迫害初期,由於武漢市各級部門、包括公安系統內的許多人對大法的了解,從而沒有積極參與迫害,直至羅幹親自到武漢督陣迫害,才使其陷入大面積的迫害中。

優曇婆羅花在武漢的開放,是武漢人民的福分,預示著大法在武漢地區的濟世度人和更多的武漢眾生的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