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河北、陝西驚現優曇婆羅花

香蓮


【正見網2007年11月13日】

唐山某縣再次驚現優曇婆羅花

繼8月31日,優曇婆羅花在唐山某縣首次被發現以來,近日優曇婆羅花再次出現。

8月31日拍攝的優曇婆羅花

這是2007年11月10日上午在一大法弟子家發現的優曇婆羅花,開在客廳窗戶的鋁合金窗框上。在兩條相對的窗框上,左邊的八朵,右的四朵。左邊的八朵中,第三朵顯然已經開過了,變成了黑色,到拍照時,花已經落了。右邊的兩朵花只能看到中間的兩朵,兩端的都只看到花莖和頂上有一個小白點。

中午的照片加說明:中午時分,這晶瑩剔透的花在陽光的映射下,更顯美麗神奇。

河北定州多處盛開優曇婆羅花
大法弟子

近日,在定州同修開的撞球廳見到了開在門玻璃上及門框上的三十九朵神聖潔白的優曇婆羅花。據悉,還有許多大法弟子家、常人家、甚至種子公司都見到了這些祥瑞之花。

願那些不明真相之人快快醒來,認清現實,遠離謊言,走入新宇。

優曇婆羅花在河北永年縣多處盛開
大法弟子
近兩個月來,永年城鄉多處盛開優曇婆羅花。從普通人家到小學校及大法弟子家,從水泥牆、門窗玻璃、到螺絲和梯子上等等多處盛開。

有一大法弟子家趙姓〔化名〕竟有十處盛開。另一大法弟子張姓〔化名〕有五處之多。優曇婆羅花從幾株到二十幾株不等。據佛經《慧琳音義》卷八摘載明;優曇婆羅花乃天花、三千年一開、為人世間所無,優曇婆羅花祥瑞靈異之所感,若如來下生,金輪聖王出現世間,以大德傳法度人,此花出現。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向世人告誡,人間將有大事來臨(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世人哪!快醒醒吧!千萬不要錯過這機緣。

我家大門左扇也開出奇異小白花--優曇婆羅花!
張人心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在我家(陝西大荔)左扇大門中間內下側,也開出奇異的小白花!

2007年10月21日下午六時,我偶然發現。只因為太小了,所以不注意是很難發現的。我數了一下,一共有31棵。大約有兩厘米高。根猶如髮絲一般,用手摸上去,感覺還挺結實的!花朵只有就像針尖或者頂多只有雞冠花籽那麼大。太奇妙了!我用鼻子聞了一下,沒有聞出什麼味!(我的鼻子也不靈敏)

對了是一小蔟兒!大約長勢是立的長方狀。顏色透白。非常可愛!就是網上所說的三千年才開一次的優曇婆蘿花。與網照所拍的一模一樣!

據說此花一開,會有聖人下凡來救度眾生!也真心希望眾生得度,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也是末劫時期唯一獲救的希望!也只有真正的脫離邪惡,真心向善、堅忍,才能得救!現在,許多地方已經發現此花盛開!機緣只有一次,莫失良機!莫誤!莫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