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就是要無條件的向內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1月15日】

我是九四年得法的。但在七二零大法遭到非法打壓後,雖然知道大法是冤枉的,但自己還是懈怠了,在打工忙學法少的情況下幾乎變成了一個常人。師父一次次在夢中點化我,始終不悟。後來被病魔鑽了空子,在哥哥的幫助、督促下才下決心從新修煉。師父看到我的心堅定下來了,就幫助我,僅僅三天,就讓我戰勝了病魔。

自己走了彎路,掉了下來,就必須更加認真學法,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把失去的時間補回來,才能跟上師父正法的步伐,成為一個真正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主動找同修要師父的新經文和有關資料,聽到同修切磋中我不明白的也不多問,回家就是學法,我知道在法中都會明白。我抓緊所有時間,做飯時有空都要看一段法。我覺得自己整個身心在法上提高著。師父在法中也時時點悟自己,使我悟到法理。例如,有時遇到事情為了面子就想要掩蓋和拐彎抹角,這時會想到師父就在身邊,自己就會說實話,當時自己臉上會覺的發燒,可內心感到很輕鬆。從這以後我無論什麼事情,說出的都是真話,體悟到同化法的那種幸福感覺。

零五年年前我丈夫突然把司機的工作辭了,可年後才告訴我,我心裡很不舒服,也有些生氣,怕他找不著工作給我家生活帶來困難,不自覺的就嘮叨了幾句。事後想到自己是修煉人,應該向內找,這可能是為了要去我的利益之心呢。明白後放下執著,心中豁然開朗,心裡只有一念,我們全家人的一切都有師父管,師父給我們的都是最好的,聽師父安排。結果沒幾天就有人來找我丈夫去開車。真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春的感覺。

也許是機緣成熟了,零五年在師父的安排和同修的幫助下在我家建立了家庭小資料點。但是,不久同修間由於執著心和不修口,引起矛盾,有的同修在背後說三道四,使我感到受了很大委屈。開始我還善意的解釋一下,但解釋也沒用,索性我就不說了。

在學法中悟到,這不是在考驗我看我在受到屈辱、受到羞辱時咋做嗎?在切磋中有位同修說:「你就是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對,也要找自己那百分之一的錯。」這句話給我啟發很大。我開始無條件的向內找,要自己做到對同修不怨、不恨、不計較,還要心存慈悲。在修口一事上找到了自己的執著――怕心,怕同修不修口把資料點說出去會怎樣。再向深處找,發現自己對怕否定的不堅決,於是我問自己:我怕啥呢?大法與大法弟子沒錯,大法弟子製作各種資料講真相沒有錯;怕同修不修口會造成什麼後果,這不是懷疑、不信任同修嗎?多不正的念頭呀,這不是怕心加疑心在作怪嗎?我不能懷疑,同修會做好的。資料點是師父安排的,決不允許邪惡干擾與破壞,走師父安排的路沒錯。我要做到師父說的那樣「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

隨著我心的歸正,我身邊的同修也知道怎樣做了,也變的和氣了,一切平靜下來了。就像法中講的:「人人都向內去修的話,人人都從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慮別人。那麼人類社會也就變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變好了,治安狀況也就變好了,說不定還沒有警察了呢。」(《轉法輪》)

我會按照師父的教導,修煉中永遠不忘向內找。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