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脫離苦海



【正見網2007年11月15日】

編者按:今年的11月19日,將是《九評xx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至今年的11月1日,退黨、團、隊人數已高達27,899,769人。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邪靈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

我明白中共早已病入膏肓

我的親戚朋友經常善意的勸說我脫離邪惡的中國組織。期間,我也看到了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美好與善良,及中共的邪惡本性。的確,過去中共用它的障眼法欺騙了大多數的中國民眾,現在它卻無法繼續蠱惑人心,《九評共產黨》此書已把中共的邪教外衣扒了個精光,使民眾很容易看清它的本質。我明白中共早已病入膏肓,行將就木,因此我堅定的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及共青團組織,與中共惡黨劃清界限,迎接美好的未來。

王蘭芝
中國大陸
2007-11-14

得民心者得天下

如今中共惡黨已經病入膏肓,無藥可治,除了大肆興建高樓大廈、道路橋樑等追求表面虛假繁榮之外,實際上由於貪污腐敗、道德敗壞,中共惡黨已經越來越失去了民心,現今十三億中國民眾沒有幾個真正相信邪黨的。如果沒有錢,誰都不會為它賣命。得民心者得天下。在中共邪黨失去民心,即將崩潰之際,我們通過海外退黨網站,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等罪惡組織,抹去獸印,為自己選擇美好未來,永保平安。

劉紅、陳勇、王秀 等7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7-11-14

願意為了世人的幸福而祈禱

我叫天愛,是南方人,曾經擁有一個很大、很好的做生意為主的家族,整個家族向善、勤勞、擅長做生意,深受當地人的尊敬。中共邪黨來了之後,我們整個家族的財?被中共強占,我們家族被迫害死多人,許多海外親屬也在中共的防範之下失去聯繫。更有甚者,我的大伯父被打成反革命之後,在1986年前後,在他還明明在一個醫院當職工的時候,也被剝奪了醫療的權利,活活的病死。

我敬愛的養母,是我最愛的人之一,她虔誠的信仰法輪功,說李大師是真佛,結果她在2005年神秘失蹤好長時間,回來之後就神智不清,身上的錢物失蹤,總說是有人要來抓家人。現在想來,一定是中共的惡警為了撈取功勞,竟然抓了老人請賞,把老人折磨之後,弄光財產後偷偷放回。真是毫無人性。

我曾經在南方某市當公務員,幫助當地的一個企業扭虧為盈,但是該地卻官商勾結,占有我的近十萬財?不還,使我欲告無門。而當地像我這樣的人還要許多,即使告贏了,也由於對方在政府和公檢法有人,根本拿不回錢來。

我心向神佛,願意為了世人的幸福而祈禱。我要聲明退出這個沒有人性的邪惡政黨、邪教,洗去邪惡的獸印。我也真心希望我所認識的所有人都能早日認清中共邪惡,退出中共邪教,平安過渡到未來美好的新的世界。

天愛
浙江
2007-11-13

《九評》喚醒了我們

我們幾個都是小時候被學校強制加入少先隊和黨的,觀看《九評》後深知中共的邪教性質,其洗腦行為對我們殘害極深,現受《九評》喚醒,深表感謝,在此聲明退出邪惡的少先隊和團。

火星代表地球、水星、冥王星、金星
中國大陸
2007-11-14

《九評》讓我們清醒

我們接受惡黨教育受一言堂所蒙蔽逐漸強制成順民,《九評》讓我們清醒的識破了惡黨嘴臉,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和未來,藉此機會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黨團隊及所有組織。

趙來權、小朱
遼寧瀋陽
2007-11-14

摘除「紅領巾」的掏索

從剛懂事跨進小學校門那天起,我們的脖子上就不由自主的被套上了一條稱之為「紅領巾」的繩索。在邪黨文化中看不到外面的世界,現在通過了解一些真相後,真正認識到了共產黨的邪惡腐敗、殘忍、謊言。我們要退出共?邪黨的一切附屬組織,抹去獸的印記。

明輝
山東省
2007-11-14

原來中共惡黨是邪靈

從小到大,一直以為共產黨真是「偉大光榮正確」,從來沒有懷疑過。雖然近年來,人人都罵它,可並不知道它到底有多壞。經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和發放真相資料才知道,原來中共惡黨是邪靈,是人間最大的惡魔,是天要鏟除的害人的東西。我們堅決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印。

李東、李西
大陸
2007-11-14

脫離苦海

由於長期在中共的欺騙下,我們都幾乎喪失了明辨是非的能力了!每個人都是糊裡糊塗地被它扯入它的組織中,而事實告訴我們它的腐敗腐朽是再也掩蓋不了的,我們都願意退出這一邪惡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組織,徹底脫離它的魔爪!

阿叔、阿靈、德哥
中國大陸
2007-11-14

不做馬列子孫!

我們生活在中國大陸,長期被黨文化的毒害。飽受共黨的摧殘,受盡了欺騙和凌辱。看穿了共黨男盜女猖的邪惡本質。我們不能與其為伍,決定退出共黨的一切組織!希望早日解體中共獨裁專制!人類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我們是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特此聲明!

湯小花、汪憶冰、孫麗娟 等39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武汊市
2007-11-14

共產黨滅亡是民願,是天意

共產黨這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最流氓、最黑暗的邪教集團,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邪惡黨文化來摧毀人類的良知善念,人類的傳統文明和道德觀念,用血腥屠殺和強制洗腦來製造一個全民瘋狂的共?邪教天下,共產黨滅亡是民願,是天意,為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參加的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黨組織,抹去獸的印記,清除身心中一切邪靈因素,回歸心靈真正的自我,迎接沒有邪黨的新時代!

小勇、邢秀英、小毅 等3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7-11-1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