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團隊聲明精選:回歸心靈真正的自我



【正見網2007年11月17日】

編者按:今年的11月19日,將是《九評xx黨》面世三週年的日子。在過去的三年間,《九評》給中國大陸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似驚雷,將人們從中共邪黨的謊言中震醒;似天劍,將中共這條惡龍從人間斬除。至今年的11月1日,退黨、團、隊人數已高達27,899,769人。我們從大紀元退黨網站精選這些覺醒者抹去獸跡的嚴正聲明,從中你會體驗到《九評》在清除中共邪靈中的不可估量的作用。還沒退出邪黨團隊的,請抓住這一稍縱即逝的機緣,退出邪黨的一切相關組織,為自己創下一個好未來。

直至今日才認清共黨的邪惡本質

我是一位有30多年邪黨黨齡的老人,也曾當過省級邪黨的先進,今年73歲。直至今日才認清共黨的邪惡本質。它們殺戮自己的同胞,迫害異己,還有那些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 光天化日之下竟干出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勾當。這些都是它即將滅亡的先兆。我鄭重宣布退出邪黨,抹去獸跡。希望有個美好的未來。

喻心明
2007-11-15

退了更淨心!

我們越來越看清了共?惡黨的假惡暴的邪惡本質,它把全中國的資源、資金、財富,甚至連人的命都壟斷了,還稱自己是「無產階級」!我們再也不聽它那套假大空的東西了,堅決退出惡黨的一切組織。退了更淨心!

黃萬金、蔡景霞、德俊 等1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黑龍江
2007-11-15

遠離邪惡,同中共一刀兩斷

中共無法無天、流氓成性、貪污腐敗等等等等真是無惡不做。以前我總以為我早年雖然加入過共青團、少先隊,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就自動退出了,可是今天聽退黨服務中心的大姐說這不算數,要想得到神靈的保佑,必須在大紀元上發表聲明。所以我趕緊上大紀元網上發表聲明:聲明堅決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中共的邪惡組織,遠離邪惡,同中共一刀兩斷。

張陽
於倫敦
天津
2007-11-15


不再受共產黨謊言欺騙和毒害

我們上學時,抱著一個美好的願望加入了少先隊,經過多年的觀察和思考,特別是看了《九評xx黨》,認識到xx黨說的做的全是以欺騙為基礎的謊言。對人們進行毒化和強制洗腦,從而達到獨裁統治的目地。它完全是一個沒有底線的無賴流氓。我們聲明退出少先隊組織,不再受共產黨謊言欺騙和毒害。

陳龍、土木、小軍 等17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河北
2007-11-15

認同真、善、忍

修煉法輪大法的人,我看到他們做人坦坦蕩蕩,光明磊落,有著至善的大忍之心。同時也看到了中共惡黨的專橫、無恥、殘暴,迫害死八千萬的中國人。為了不與中共邪黨為伍,現嚴正聲明:退出中共惡黨附屬組織――少先隊,中共惡黨所犯下的滔天大罪與本人無關,認同真、善、忍,支援法輪大法。

趙永升、柳美、鄭沖
中國大陸
2007-11-15

徹底抹去獸的印記

明白了真相後,我們認清了共?邪黨就是當今世上最大的魔教,它奴役人的靈魂,禁錮人的思想,殘害人的生命,如今它已經血債纍纍萬惡不赦,在即將天滅邪共之際,決不再與邪惡為伍。今天我們鄭重聲明:自願退出邪黨及與其相關的一切邪惡組織,徹底抹去獸的印記。

劉真、李梅、彥歡 等30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7-11-15

越來越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我們現在的中國老百姓,越來越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們得知從中國的歷次運動,中共害死的人比兩次世界大戰死的總和還多,有八千萬之多。由此可見中共才是殺人如麻的劊子手,從六四屠城、鎮壓法輪功到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真是只有人們想不到的,沒有共?邪惡干不到的。「天滅中共」在即,立即退出中共邪惡的黨、團、隊及一切邪惡組織。

用平按、湖平安、雍如意 等 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南京
2007-11-15

回歸心靈真正的自我

xx黨這個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最流氓、最黑暗的邪教集團,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邪惡黨文化來摧毀人類的良知善念,人類的傳統文明和道德觀念,用血腥屠殺和強制洗腦來製造一個全民瘋狂的共產邪教天下,共產黨滅亡是民願,是天意,為此我鄭重聲明,退出曾經參加的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邪黨組織,抹去獸的印記,清除身心中一切邪靈因素,回歸心靈真正的自我,迎接沒有邪黨的新時代!

麗麗、張立波
中國遼寧
2007-11-1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