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感悟: 通往幸福的綠色大門

梅雨


【正見網2007年11月19日】

曾經讀過一個童話故事---《露西和綠色的門》。

有一個叫露西的小女孩在一棵大橡樹的根部發現了一個綠色的小門。每天下午,她都去叩響那個小門,裡面會出來一個小精靈迎接她。綠色的門後面是一個非常美麗的仙人世界。露西在裡面與小仙人們一起玩耍,聽故事,吃點心,非常的快樂。

後來露西上學了,只有在周末的時間才可以去找小精靈們玩。在學校裡,露西把小仙人世界裡面的故事講給她的好朋友傑希卡聽,傑希卡不但不相信,還嘲笑她太天真,天下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事。為了證明她不是在撒謊,露西帶著傑希卡來到那棵橡樹下。奇怪的是,那個綠色的小門不見了,傑希卡更加嘲笑露西了。

露西非常難過,早早的睡去了。那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很清楚的夢,夢到小精靈們都來問候她、擁抱她,問她為什麼這麼久不去看望他們。露西把她和傑希卡的經歷告訴了他們,一位小精靈嚴肅的對露西說:「小露西,你是個特殊的小姑娘。因為你相信神跡的存在,所以你才能夠看到我們。而那些不相信的人卻永遠看不到我們的世界。」 第二天,露西又看到那個綠色的門了,叩了三下,裡面的小精靈依然打開門出來迎接她。

朋友,您可能覺得這是個童話故事,世上不可能有這等事的。然而我想說的是,這樣的童話故事正發生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上。

故事開始於一九九二年的春天。在中國的長春,有一位仁慈的大師向世間敞開了一扇通往幸福的大門,他告訴人們:你只要按照真、善、忍三個字去做,你將變成健康快樂的人。

於是成千上萬的「露西」陸陸續續的前來叩響了幸福之門----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們真的變成了健康快樂的人。也有許多的「傑希卡」不相信。更有邪惡之人不但不相信,還生出了妒嫉之心,他要把這扇通往幸福的大門封住,要把那些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徒們滅絕。

然而八年多的時間過去了,無論邪惡怎樣竭盡全力的鎮壓,都沒有達到目地。那扇大門依舊開放著,而且開向了全世界;大法徒們不但沒有被滅絕,反而越來越多。「露西」們一旦走進這扇大門後,就不願再退出來,因為他們真的看到了大門後面那個美妙的世界,他們從此得到了幸福快樂。

對於那些不想進入大門的「傑希卡」,也有他們選擇幸福的條件:只要你肯了解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只要你認同真善忍,只要你退出中共的組織,那麼你就將得到神靈的保釣,你將在不久的將來發生的天懲中免去災難。而那些參與迫害大法徒的人,那些贊同這場迫害的人,都將與那個邪惡的中共一同受到神靈的懲罰。

朋友,您或許會問,天懲何時到?神的保釣又是什麼?讓我看到我才會相信。

朋友,我想對您說:天懲已經啟動了,而且正在慢慢的擴大它的範圍。不信您去看:那些迫害大法徒的惡人們正在一個個的遭到惡報,那些知道真相、退出中共的人們正在得到福報。明慧網上幾乎天天都有這樣的報導,儘管報導出來的這些只是人們在嚴厲的監控下所能傳出來的零星消息,但也足以給您一個明確的答案了。

真實的童話就發生在您的眼前,如果您是「傑希卡」,您甚至都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那扇綠色的門了,難道您還不信麼?朋友,去吧,快去叩響那扇通往幸福的大門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