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邪黨伎倆 不忘續講真相 --- 看所謂的「新編戲曲」中所想到的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11月21日】

自從共產邪靈附體神州大地以來,就將中國的神傳文化一一逐步的破壞,而在台灣仍尚保有一絲的傳統文化。但最近垂死掙扎的邪黨,利用台灣仍繼續致力傳播傳統文化的人來包裝邪黨文化、毒害眾生。

最近所謂的中國國家一級導演與一級作曲家來到台灣與台灣致力於傳統文化的藝術院校合作,推出了幾個所謂的新編戲曲。實質上內容完全將傳統戲碼的內涵破壞,傳達的是隱晦的,但卻是變異的邪黨文化。

值的注意的是,原本這些在台灣致力於傳統文化的藝術院校是以前幾屆新唐人新年晚會參與演出的主力之一。這些傳統的藝術戲曲人士,在參與了幾屆新唐人新年晚會後都很清楚的知道大法的真相,也給他們自己的未來擺放了位置。但是由於現在他們已不再參與新唐人新年晚會,邪黨便虎視眈眈的要將這些人死綁,反過來利用這些人也參與他們精心策劃的演出,讓他們這些人散播邪黨文化,讓他們成為他們的陪葬品。

大法救度眾生,而邪黨卻是要毀滅眾生。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不能忘了續講大法的真相、不能忘了續傳九評。很多時候,在社會上有一定影響力的人,在經過大法弟子講真相之後明了了大法真相,可是過一段時間之後,卻又糊塗了。原因是,因為這些人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如果這些人持續的揭露邪黨本質,持續的做著邪黨害怕的事,那邪黨很可能就會去想毀滅他們或是反過來利用他們。如果他們在常人中有一些比較強烈的執著或嚮往,則邪黨就會利用那些他們執著的東西,使這些人又糊塗的不明大法真相,或是讓他們稀裡糊塗的幫了邪黨的忙,散播了邪黨的毒素。最近在台灣上演的這些新編戲曲,就都是這樣的情況:稀裡糊塗的幫了邪黨的忙,做了邪黨高興的事,可是這些被利用的戲曲人士卻還不清楚,還以為為傳統戲曲開創了一條新的道路。

前幾年,台灣有一位民意代表,是台灣的歷史政治事件中的主角。他時常的參與大法舉辦的活動,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譴責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的暴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可是,在去年,他搖身一變,成了帶領了成千上萬穿著血紅衣服台灣人的帶領者。同樣,邪黨也是利用這些人本身對某些政治的狂熱而稀裡糊塗的幫了邪黨的忙,做了邪黨高興的事。

因此,不論現在形式如何,也不論是否本來某些人也明了了大法的真相,我們都不能忘了繼續廣傳九評,繼續講清真相。因為只要邪黨還沒完全根除的一天,它就是毒,它就是要害人。尤其它會利用那些在社會上有影響力的團體與人士來繼續製造它害人的東西。所以,我們不能不及時告知那些團體與人士,看清邪黨的真正用意,千萬不要被邪黨給蒙蔽了,也成了替罪羔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