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

文/白雲


【正見網2007年12月08日】

往年台灣每年一次的大型法會和活動都是在台北召開,而2007年有所突破,地點改在台中,在哪兒都是一樣,我們都必須得搭乘飛機才能到達。澎湖同修一行30餘人紛紛趕往台中參加這每年一次的盛會,機會難得,早就買好票在等了。

12月1日到達台中機場已是上午九點鐘,趕快搭遊覽車趕往南投縣中興新村,本來同修是預算晚到的可以排在外圍,但下車時發現各地趕來參與排字的同修太多了根本沒機會排上,其實排不排字沒關係,心到位就行了。排字結束後為了爭取時間就在車上換衣服和吃午餐,一切就緒後車子馬上啟動趕往台中公園。

今天天氣格外的好,艷陽高照象徵著師尊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助師正法必成。數千位的大法弟子們站在草地上看著活動一系列的展開,最後就是遊行了,天國樂隊、唐鼓隊、腰鼓隊、仙女隊、迫害真相隊、三千萬勇士退出中共惡黨隊……等等,一一展現在世人的眼前,浩蕩的遊行隊伍在街道上引人注目,其實不只是人在看,天上的佛道神都在看著呢!邪惡囂張不起來想必氣得跳腳吧!《九評》問世後正中它們的要害,消滅它們已是為期不遠了。行色匆匆的人們啊!希望你們對「法輪功」多了解一點、對中共惡黨的迫害多了解一點、對自己的未來多關心一點,那麼,你們就是這世界上有福的人了。

遊行結束已近黃昏又趕快搭車到國立中興大學,用過晚餐後分別到各組去學法交流,從交流中也意識到自己的不足,警告自己不能懈怠,要跟緊正法腳步前進才不會落下這萬古機緣。能大夥聚在一起是多麼不容易啊!如果不是師尊在正法中把分散在各地的大法弟子拉攏在一起,怎麼可能有這朗朗的學法聲響徹雲霄呢?

12月2日也是晴朗的好天氣,到達法會場地坐下後不久就朗誦開幕詞了,上台的同修都從容不迫的講述著在修煉過程中所經歷的種種魔難,以及突破瓶頸後的昇華。這就是師尊賜予我們的修煉模式,參與者可以取得借鏡彌補自身的不足,也可以激勵自己更上一層樓,甚至可以破繭而出去掉人表面的這層殼。聽來聽去覺的自己離標準尚遠呢!尤其九歲的小弟子那一席話更觸動了我的心,反思一下,雖然修煉8年多了有些方面表現還沒她好呢!即日起針對自己的一思一念得加緊把關才行,俾能達到整體提高、整體昇華,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