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律師:節目美化心靈 比法律更有效



【正見網2007年12月23日】

大學教授:晚會中傳遞的真誠、善良的信息跨越種族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心理學教授Roderic Gorney對這台晚會表示驚嘆。他尤其提到非常喜愛神韻藝術團樂隊。他說,很喜歡這種東西方樂器結合在一起的方式,這是一個全新的創舉。

他說,中國古典舞中有毯子功等比芭蕾舞更多的高超技巧,他為之感到驚嘆。此外,他覺得歌唱家的歌聲非常優美,很有穿透力,能深深的打動他的心。

他認為,晚會中傳遞的真誠、善良的信息跨越種族,是所有人都應遵循的美德。是東西方共同的價值觀。

紐約律師:節目美化心靈 比法律更有效

紐約律師Frank Rivera一家近十口人觀看演出,他表示,音樂、服飾、舞蹈、天幕,都很美,而且裡面有對天地、對大自然的感激、感恩。

Frank表示,這樣的節目可以美化心靈,而且比法律對人起的自律作用更有效。他說,當人們真正發自內心的想做好時,那才能真正的做好。

這是Frank第一次來看新唐人主辦的演出,他說,是從網上看到消息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