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真神奇



【正見網2007年12月29日】

我是一名黑龍江的農村法輪功弟子。學煉法輪功之前,我患有脈管炎,曾經在賓縣寧遠鎮個人醫院做了一次手術,當時大夫說手術後就能「去根」了(再也不會犯了)。最後決定花3000元做了手術,我也認為再沒後顧之憂了。誰知第二年病就又犯了,患處呈紫色,淌水、疼痛,不能走路。去哈醫大問診後才知道,這種病是去不了「根」的,能維持住不惡化就不錯了,嚴重者就要截肢。而藥物治療每年得1-2萬元藥費。我當時絕望了,我的家庭條件根本不可能承受這麼大的藥費開支,可我又是一家四口(兩個孩子)的生活支柱,如果我喪失勞動能力家人怎麼辦,孩子怎麼辦,越想越沒路,家人也為此犯愁。

就在我走投無路的時候,親人來勸我學煉法輪功,說這是我治癒疾病的唯一希望。我也知道一些朋友,原來有很多疾病(如B肝、肺結核、羊角瘋、附體、痔瘡等)通過學法後都奇蹟般的好了,但我還是信心不足。後來一想硬挺著也不是辦法,還是試一試吧。誰知剛煉幾天,我的病症就出現了明顯的好轉,一段時間下來,我多年無法根治的頑症真的奇蹟般的徹底痊癒了。在這期間,我沒吃過藥,沒打過針,這使我和親朋好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們全家及親友無不感動,是大法救了我一家,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在學法的過程中,我逐漸明白了很多修煉的道理,並努力去做好。當然,我是新學員,修的還很不夠,但會堅定努力的修下去,按真善忍的要求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我也衷心希望善良的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明白真相,選擇好自己未來的生命位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