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耶穌預言有感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7年12月29日】

大約在兩千年前,神子耶穌(Jesus)在世間傳法,因為信奉者越來越多而觸怒了當時的猶太教勢力,從而被猶太教所仇視,一些猶太教上層人物想要抓住耶穌並殺害他。這時耶穌卻返回了猶太教的聖地-----耶路撒冷(Jerusalem)。耶穌此時已經預見到自己將要被壞人釘死在十字架上,以及這之後猶太民族將要因此而承受的苦難。

在耶路撒冷,耶穌和門徒們一起遊覽了耶路撒冷聖殿。當耶穌和門徒們一起走出耶路撒冷聖殿時,門徒們還在回味著聖殿的金碧輝煌。

耶路撒冷聖殿是從所羅門(Solomon)時代開始建造的,但在公元前586 年被巴比倫(Babylon)破壞。公元前515年,聖殿重建開始,重建後的聖殿被稱為第二聖殿。在耶穌的時代,門徒們所看到的聖殿入口有高達40尺的大理石柱子。聖殿是以美麗的大理石修建,屋檐是金色的,大部分門面被黃箔包裹,受到陽光照耀時那燦爛的模樣難以形容。

門徒看到聖殿美麗的大理石和雄偉的建築,非常激動。有一個門徒對他說:「夫子,請看。這是何等的石頭,何等的殿宇!」

然而耶穌卻說:「你看見這大殿宇嗎?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對看見聖殿就驚嘆的門徒,耶穌說出了令人吃驚的預言,就是雄偉的耶路撒冷聖殿,將來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整個聖殿會被徹底毀壞,成為一片廢墟。"

隨後,耶穌又預言了聖殿被毀滅的時間:"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場的日子近了;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城裡的應當出來,在鄉下的不要進城,因為這是報應的日子"; "因為將有大災難降在這地方,也有震怒臨到這百姓;他們要倒在刀下,又被擄到各國去" 。這段話被耶穌的信徒們牢牢記在心裡。

不久,耶穌在耶路撒冷城外橄欖山麓的被抓捕,被帶到猶太教大祭司和猶太教最高評議會(Sanhedrin)面前,遭到非法審判;最後被交給羅馬帝國派駐當地的總督本丟・彼拉多(Pontius Pilate又譯為般雀・比拉多26-36年在任),讓他來決定耶穌的命運。彼拉多不同意猶太教最高評議會做出的關於處死耶穌的決定,不想審判耶穌,便把耶穌移交給分封王希律,希律又將耶穌退還彼拉多。耶穌被送回後,彼拉多宣布其無罪,欲釋放他。但在猶太教,以及被煽動的猶太民眾的強大壓力下彼拉多最終還是判處了耶穌死刑。

耶穌死後,他的預言真的應驗了,西元70年,猶太人反抗羅馬帝國,羅馬大軍圍困耶路撒冷,很多猶太人都趕回來抵抗。耶路撒冷城中少糧,又有瘟疫,死的人不計其數。據說,一夜之間,就有四萬具屍體被扔出城外。猶太人雖然苦守,耶路撒冷最後還是失守。羅馬人攻入耶路撒冷,他們用一把火燒毀了整個聖殿。後來羅馬大軍發現許多的金、銀,都融解在大火中,滲入石頭縫裡面,所以羅馬將軍就下一個命令:把所有的金、銀,從石頭縫中挖出來,所以他們拆毀了每一塊石頭。結果,一點都不錯的應驗了耶穌的預言,"將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整個聖殿被徹底催毀,變為廢墟。

這一仗據說猶太人共死傷了一百萬人,活下來的猶太人都被俘擄為奴,分散到各國,這也正應驗了耶穌的預言:"因為將有大災難降在這地方,也有震怒臨到這百姓;他們要倒在刀下,又被擄到各國去"。

同時還有另外一個驚人的事實:在這一百多萬遇難者中,沒有一個是基督徒。原因何在?因為耶穌的信徒們牢牢記住了耶穌的預言:"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就可知道他成荒場的日子近了;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城裡的應當出來,在鄉下的不要進城,因為這是報應的日子"。

當基督徒們看到羅馬大軍到來時,全部聽從了耶穌的話語:在城裡的沒有一個留在耶路撒冷,鄉下的也沒有一個進城,他們全部逃了出去。有的逃到了山上,有的逃到約旦河東,有的逃到其它地方。所以,當耶路撒冷人死於饑荒、瘟疫和戰爭時,唯獨相信耶穌的人平平安安。

讀了這一段歷史記載,再聯想起發生在中國大陸,一直持續到今天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真是令人感慨良多。

法輪功學員只是一群按著"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修煉人。他們說真話,善待他人、遇到矛盾忍讓寬容,對社會起到了極好的作用。然而隨著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出於嫉妒和猜疑,禍國殃民的江澤民和共產邪黨發動了一場邪惡的鎮壓運動,一時間,編造的謊言充滿了全世界。一個沒有任何道德可言的流氓與邪黨任意操縱一個政府為所欲為,為了煽動仇恨,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在迫害中甚至採用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手段。

人們被慌言欺騙,被邪惡恐嚇,對邪惡的迫害視而不見,甚至推波助讕,助紂為虐,這不是在犯罪嗎?!這和當年耶路撒冷城中被煽動起來反對耶穌的猶太民眾又有什麼不同呢?!想一想耶路撒冷城當年遭報,被羅馬大軍毀滅的慘況吧!法輪功學員不惜冒著被抓、坐牢的風險講真相,為的就是不要讓大家在無知中犯罪,不要和當年被煽動起來反對耶穌的民眾一樣遭報;法輪功學員勸人退黨,真的也就是想要救人,把人從將要降臨到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和共產邪黨頭上的可怕報應----可怕的滅頂之災中救出來。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也好,勸人退黨也好,完完全全都是為世人著想。

如果你能相信法輪功學員的話語,從邪惡謊言的束縛中走出來,真正相信"法輪大法好";從共產邪黨及其一切組織中退出來,那麼當邪黨的報應來時,你一定會發現:你如同當年的基督徒一樣平平安安的活了下來。

讀了這個故事,您大概不會再認為法輪功學員的努力與您無關。快快如同當年基督徒們逃離耶路撒冷一樣,趕快退出共產邪黨及其一切組織吧,其實這一切在《聖經―啟示錄》中早就提到了:"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指共產邪黨)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您還在猶豫什麼呢?還不快退出共產邪黨!

(資料來源:《路加福音》、《馬可福音》、《馬太福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7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