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身上發放非常好的能量



【正見網2007年12月30日】

據大紀元12月29日報導,音樂家丹尼爾・盧帕斯(Daniel Lopez)12月28日在佛州勞德岱堡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員的身上放射出一種能量,是一種非常好的能量。」

「演出真是太棒了,令人驚奇。特別是演員的表情,有一種淡淡的笑容,那種笑容不是強裝出來的,而是發自內心的,他們的臉上放出一種光芒,他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音樂家盧帕斯說。

「他們的表情非常的平靜而安詳,總是有一種發自內心的一種自由自在的幸福感。而且,演員的身上放射出一種能量,是一種非常好的能量。」盧帕斯說。

盧帕斯表示他非常喜歡李焱的鋼琴獨奏《醒》,「我能發誓我像是在水中,感到有小的雨珠滴到我的面孔上。我從水中出來就會看見所有森林,還有葉子匹配著風,它是很美麗的。她搖擺她的胳膊的方式,真象流動的水一樣。」盧帕斯在談到李炎的鋼琴表演時說。

「還有唱歌的,這能量和大量的氣從他們的身體中衝出來,他們能用他們的身體和他們的聲音創造出這麼美好的音樂,真是驚人。」盧帕斯說。

盧帕斯表示他最喜歡的是舞蹈《精忠報國》: 「舞蹈確切地配音樂,每一個鼓點,每一個動作、轉動面孔和肩膀,很有流動性。它真正地顯示了中國人的流動性和文化。」盧帕斯說,「我必須說這是我看到過最佳的表演。」

盧帕斯的未婚妻Ms. Marisol Tamez是一位當地電視記者。她說,她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東西。她學到了簡單化帶來的美麗,她還學到了如何表達自己的文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