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舊宇宙變異的安排,從人中跳出來

無塵


【正見網2008年01月03日】

民國初,她才20齣頭,丈夫在孩子剛剛出世的時候就過逝了,她一個人帶著才出生的孩子艱難的生活著,為了養大孩子,她給有錢人家當奶媽、傭人、給人做針線活。可這個孩子從小就愛惹禍,她為此吃了很多苦,經常是孩子惹了禍她便給人家賠禮道歉。就這樣她在操勞中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中孩子一天天長大了。長大後的他每天遊手好閒,象個小混混似的在外面遊蕩。經常是很多天或幾個月也不回家。他的母親由於過分操勞,身體虛弱,已經不能給人家幹活。後來靠要飯維持著日子,就這樣她在幽怨中死去,臨死前也沒能見到她唯一的兒子……

上世紀六十年代她們先後轉生在不同的人家,在各自的家庭中長大,到了九十年代,喜逢大法洪傳,他們相繼不約而同的走入大法修煉中。後來在修煉中他們不期而遇。7.20以後,邪惡瘋狂的迫害,很多同修失去了工作,他也是其中的一個。上一世的兒子便介紹那世的母親到他的單位去工作。由於上一世幽怨的沉澱,在工作中他們經常發生矛盾,兩個人都很苦惱。持續了很長時間,他們都在向內找各自的不足,不想傷害對方。然而卻往往事與願違。其他同修在與他們的交流中發現他們都知道向內找,彼此都有解開心結的願望。

我是在這時偶然見到其中的一位同修的。在發正念時偶然見到了開篇的那一幕。師尊在講法中多次提到舊勢力在久遠的不同時期強加給了我們一些不正的因素,讓它們在不同的時間發揮它的作用,最終想達到它們毀掉大法弟子的目地。而我們由於忽視學法,在一思一念中如果不能看清它並否定它,長期存在的人心放不下,無形中就會被它操控,陷在其中,常此下去,難以自拔。當然,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由師尊安排的,一切都能善解。前段時間,我本人由於沒有否定邪惡在久遠時期的安排,無意中走入了邪惡布的局,好在有師尊的慈悲呵護,及時的安排同修提醒我,使我清醒並看清了邪惡的本來面目。通過學法、發正念不斷的歸正了自己。在此感謝身邊的同修,尤其感謝那位外地的同修。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管我們在輪迴中曾經彼此做過什麼,彼此傷害過誰,其實都是舊宇宙變異了的為私生命所為。如果我們內心長期有沒放下的人心,就會被邪惡鑽空子。反過來如果我們能認清這一點,遇事都能向內找,了卻人心,處處為別人著想,修成無私無我的生命,那舊宇宙變異的一切都會在我們正念場的作用下解體。

回想我們得法走過的每一步,能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榮幸。為了這一刻我們在輪迴中等待著、期盼著、盼望著大法洪傳的那一天……如今我們有緣得法,比起那些還沒有得法的生命,他們中有些都是很高層次下來要得法的生命,與他們相比,我們是多麼的幸運。所以我們只有真正做到靜心學法,從人中跳出來,理性的一面定會逐漸清晰,從而放下人的執著,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其實,今生能夠成為同修,一起證實法,救度那一方眾生才是我們最最榮幸的,那是我們在天上的約定啊!更是師尊給我們的機會呀!

寫到這兒,我想起一位同修曾經說過的話:同修之間在一起見一面少一面,因為對於我們大法弟子來說時間越來越有限了。是啊!能有緣在一起助師正法是我們亙古以來的緣分。從師尊在《對澳洲學員講法》中那種焦急、等待的目光中我們感到了救人的緊迫,同時也感到了時間的寶貴。大法弟子的史前誓約與神聖使命,還有我們同修間彼此的約定,我們都依稀記得。讓我們共同修去人心,發揮整體的作用,在不多的時間裡救度更多的眾生;讓我們神的一面真正的神起來,完成我們的史前洪願吧!

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祝願海內外同修新年快樂!

2008年1月1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