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神韻演出售票之體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1月04日】

師父在《轉法輪》「附體」那一節中講:「一個常人的大腦被控制那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它能控制很多人來找他看病,多多的來。好傢夥,他這邊給看著病,而那邊,它指使報社的記者上報紙宣傳。」

一個動物尚且有如此能力,大法弟子可有能力運用神通主導常人通過神韻被救度?

師父說: 「佛多大本事啊,一個佛一揮手,全人類的病都不會存在。」(《轉法輪》)那麼一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發正念(運用神通),幾萬張票是否被渴望救度的、對自己負責的主動清醒的世人搶購一空?

當我悟到以上法理時,再發正念,真覺的讓我們當地三場演出爆滿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那時還不具備更大範圍整體的概念,還沒有讓兩百多場神韻演出都爆滿的洪大願望。)

當再發正念讓所有該被這場晚會救度的眾生準確無誤的到達演出現場時,師尊為我灌頂加持。

就像一位同修說的,她曾在耳邊聽到師父的聲音點化她說: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我相信:「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要救度全部的眾生,要讓每一個座位都坐上一個等待被救度的生命,而不是空缺,是我們首先要升起的願望和第一個正念。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7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