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蒙特婁市長祝願所有人享受新年晚會這一美好慶典



【正見網2008年01月10日】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本月15日即將來到加拿大的蒙特婁市;1月9日,蒙特婁晚會籌備組收到蒙市市長譚保利(Gerald Tremblay)發來的賀信.在賀信中,譚保利首先向華人社區的所有人拜年,祝願大家好夢成真,並在賀信的最後祝願所有人享受新年晚會這一美好慶典。



譚保利在賀信中說:「我非常榮興地祝願蒙特婁華人社區的所有人:新年好!」

譚保利在賀信中肯定了華人社區對蒙特婁市貢獻,「以往,我們共同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我深信,在今年的鼠年裡,我們會繼續這樣做」,他說。

最後,譚保利說:「我祝願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華人新年晚會組織者,祝願你們所有人:享受美好的慶典!」

賀信全文翻譯如下:

我非常榮興地祝願蒙特婁華人社區的所有人:新年好!

以往,我們共同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我深信,在今年的鼠年裡,我們會繼續這樣做。

原新年帶給你們更美好的生活,好夢成真。

我祝願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華人新年晚會組織者,祝願你們所有人:享受美好的慶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