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神韻為盲人展開了全新的、光明的、震撼人心的世界



【正見網2008年01月10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的演出從各方面給觀眾們帶了震撼,藝術家讚嘆神韻的正統藝術,是最精美的藝術表演;盲人能感受到晚會的色彩和明亮;數學教授感受到晚會釋出不同能量使人昇華;聯邦執法人員了解到中國的精神和文化;當地居民認為晚會帶給人希望,使人找到真正的自我,表達了美妙的精神境界,傳達給人們重要信息;科幻小說作家表示所有都是新的體驗,等等等等,用盡人間的美好詞語也難以表述對神韻的讚美。

盲人:能感受到晚會的色彩和明亮

會計師Donna Belknap興奮的表示,演出很美,精彩絕倫,色彩、音樂、舞蹈都很美,可以感到中國文化的細膩和精緻。

她說,這台晚會和別的都不同,完全不同。看別的節目,覺得聲音嘈雜、神經緊張、心情煩躁,但是看這台晚會,感覺很放鬆、自在,心境平和、身心舒適,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幸福感。

Donna的先生Carl Belknap是一位盲人,他說,雖然看不見,但是能感受到晚會的色彩和明亮,每個細胞都滲透著感動。

他說,節目的音樂很美,很平和柔婉,深深的、輕輕的蕩滌著我的心,我的眼前象是展開了一個全新的、光明的、震撼人心的世界。

達福觀眾: 神韻表達美妙的精神境界

達福市的Dean Phillips一大家三代人一起來看晚會,他說:「我非常喜歡中國鼓舞蹈和像水一樣的《仙女踏波》舞,真是令人驚奇,非常漂亮,太棒了。」

他接著說:「我覺得晚會容合了東西方兩種文化,中國傳統的服飾、古典文化傳說,以及表演者和內涵,都實在太棒了。他們通過舞蹈表達了非常美妙的精神境界,給人們帶來了美好和希望。

這一切完美得不可思議

演出結束後,阿特・福樂(Art Fuller)還在沉思中。

他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看過節目後,我好想與人分享我的感受。音樂太美了,簡直不可思議!我以前聽過很多交響樂隊的演出,但是,今天這裡的音樂讓我感動,那種神奇的感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當我聽到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歌唱時,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淚流滿面。」

福樂還說,那些舞蹈的女子手上的動作真是非常柔美,當她們在某一時刻靜止時動作又那麼整齊;而且集體舞的縱橫之間和上下之間都貫穿著層次上的跌盪起伏,加上艷麗的服飾,這一切在某些時刻讓他的眼睛應接不暇。他驚嘆於這種舞蹈設計。

他表示,這一切完美得不可思議。

福樂來自德州休士頓,儘管來回坐車需要近九個小時,他認為這非常值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