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的點化

靜冉


【正見網2008年01月17日】

也許是因為我與妹妹生生世世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所以我對她的情很重,總是惦念著她。

大約二零零零年左右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夢境如下:

在清代的時候,妹妹嫁給了一個有錢人家的公子;那個公子長的圓頭大耳的,穿的也比較講究,經常帶一頂小帽(當時少爺的一種服飾),家庭條件很好。但那個公子娶了妹妹卻不好好的對待她,還經常的打罵她,妹妹整天可憐巴巴的逆來順受的過著那種遭罪的日子;我當時是一個得了道的女子,一次身穿白衣駕雲來路過此地,定睛一瞧正巧看見那男人正用木條抽打妹妹,發現他又在虐待我妹,便駕雲來到近前決心馬上把她帶走。經妹妹同意後,我站在祥雲上用功在地上畫了一個圈,讓妹妹站在圈的中心,說了聲起,她便飄升在了空中。因她是凡人飛升時不免有些害怕,我就安慰她。

就在這時我突然發現:我的功力大減,任我怎麼運功也飛不到原來那麼高了,更別提駕雲在空中遨遊了。我和她停留在空中,好似有一根白白的線拴在了一起,不知何故。

零一年初,因進京上訪未報姓名和地址,被強行分流到河北廣宗縣。當時在裡面對妹妹情很重,不知她在異鄉是否能堅信大法,持之以恆。很是惦念她,心裡總是放心不下。

那幾天又做了一個夢,夢中清楚的看見妹妹換了往日人間的打扮,看上去十六七歲的樣子,身著翠綠色的仙女裝,衣領處有些粉色的裝點,臂彎處的飄帶自然的隨風閃動。她靜靜的看著我,眼睛(沒做手術前的單眼皮兒)一動不動地注視著我,那意思是說,我也在修行中,現在仙女界,你不必再惦記我了,我內心馬上就明白了,隨即就醒了。

想起她那靜默的表情,我深深的意識到自己的情太重了,這是師父以此種夢境點化我,妹妹也在修行中,誰也左右不了別人的命運,我對她的情是該放下的時候了。我剛放下就被無條件釋放了,而且第二天就見到了妹妹。

其實,往往是因為我們煉功人情太重,從而導致想幫別人卻適得其反的結果,當我們真的修掉了對情的執著,一切盡在其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