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年來的修煉歷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1月21日】

得法因緣

我是在人生的困境中得到大法的。一九九九年六月,我的婚姻走到了盡頭,那時孩子才三個月,產假到了時間,單位催上班,我就把孩子寄養在一對老年夫婦家裡。

她家的對面住著一家煉法輪功的人,我看到他傍晚時分,騎著自行車帶著他的女兒、外甥女去煉功,他積極洪法,大家叫他法輪功 。我叫他李大哥,他給我講大法的美好,可以提升道德,身體健康……讓我了解,要我也去學習。可我哪有心啊!婚姻失敗的傷痛,孩子這麼小,人生的路何去何從?痛苦、迷茫、無奈……充滿了我的內心。

一天孩子的父親來看望孩子,李大哥也給他講,並且給他一本《轉法輪》,第二天,孩子的父親說他昨晚夢到了那本書閃閃發光,我聽了覺得好奇,想看看到底是怎樣的書會發光呢?就這樣我一晚上把《轉法輪》看了一遍,除了「附體」外,也沒看懂什麼。

七月有一天,車間主任叫我到主任辦公室,當時只有黨委書記和主任兩個人,他們很嚴肅的問我:你在看法輪功的書?我說「是」,又問我「為什麼要看」,我一時不知怎麼回答。為什麼要看?我真的不知道,何況我除了看明白了是讓人作個好人的,也沒看懂什麼,只是覺得書裡實在是沒有讓政府禁止、批判的理由。然後主任、書記很嚴厲的告訴我:把書繳了,不繳就停止工作!我第二天就把書繳了……

後來李大哥知道情況後,又給了我一本書,這次是黃色的書皮,後面有大圓滿法,附有煉功的圖,我偶爾晚上會看看書,有一天看到「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還有一個問題,在矛盾當中,牽扯一個業力轉化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具體對待的時候,應該高姿態,不能象常人一樣。」(《轉法輪》)

我對丈夫種種傷害我的行為不能釋懷,我把一生交給了他,而他卻辜負了我,心中對他一直是又氣又恨的,認為他毀了我一生的幸福。看了師父的法理後我想:可能是我前生前世也辜負傷害了他吧!今生也算償還了,即使沒有,他這樣傷害我,他給我多大的德!而這個德又是多麼珍貴啊!
就這樣我從那種不好的心態中解脫出來,生活雖然艱難,心情卻是平靜安然,當時我只是從大法裡找到了困擾我生活問題的答案,並沒有真正明白這個大法是什麼,也不懂什麼是修煉,從小受的是無神論的教育,誰如果相信有鬼神,那就是封建迷信,就是愚昧無知。

後來,因為孩子不在原來那裡寄養了,脫離了那個接觸李大哥的環境,自己又沒有真正的明白大法是什麼,慢慢的我也就不看書了,和常人一樣,開始追逐常人中認為的幸福,想要有個好的婚姻的歸宿。

直至到二零零四年,我的生活又到了困境,不但工作丟了,交往三年的男朋友也沒有結果。作為一個人,忽然覺得人生又無處可走了。心中的痛苦無言可表,經常睡不著覺,焦躁不安,我忽然想起我看《轉法輪》的日子,雖然讀的不多,但那段日子心情平靜,我很懷念那平靜的心情,就還想讀書,找到那個心境,可是書已經沒有了,到哪裡找啊!

硬著頭皮再去問李大哥,給他一說,他就又熱心的幫我找書,毫無抱怨之意。這樣我又看書了,還看了《明慧週刊》,看到《明慧週刊》的文章裡有「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排除干擾》)。我背了下來,我希望法能破我對情的執著,三年了,欲得不能,欲罷不能,真是痛苦啊!

抱著這樣的目的,我一遍一遍的看書……看著看著,有一天,突然明白《轉法輪》是講修佛的!我忽然激動,歡喜起來,原來是這樣的!之後,我去李大哥家的次數更多了,他告訴我多學法,多學法,法中都有,師父的各地講法,他有的也慢慢給我看了……我是越看越明白,師父是來度人的,大法是指導我們修佛的。

通過學法,知道了人從哪裡來, 又將到哪裡去,原來一切都有定數,一切痛苦幸福的原由還是自己的過去造成的,怨天尤人是不對的。我的心情真的平靜了,不過這次是真正的明白,我知道了我人生的目的,我會堅定不移的走下去…。

想要做好三件事

後來,我明白了大法弟子是要做好三件事時,非常想做好。過了不久,我真的找到了可以和我一同參與講真相的同修,她是迫害前煉功點的輔導員,已經三進三出了,可是在她身上看不到害怕的影子。這個阿姨那兒,要什麼有什麼,師父的經文,各色各樣的真相資料,她認為做好三件事是我們大法弟子的責任,在她那裡也認識了更多的同修。後來,我們住的近的3個人:老倪,老趙和我,就組成了個學法小組,因為我是單身方便,就在我家。白天我工作,晚上我們3個人在我家學法、煉功、出去發真相資料,那真是一段快樂充實的時光!

二零零六年過年前夕,老趙回湖北了,就剩老倪和我了。正月初八是一般單位要上班的日子,我們就商量著初七晚上去發放真相資料,讓第二天人們上班就可以看到了。那晚地上的積雪還很厚,吃過晚飯,老倪、我和我15歲沒有修煉的外甥女,就到我姊姊的工廠的家屬院去了。就在那晚,我們三人一同被捉,先關到工廠裡的保衛科,後被帶到了國保大隊,小外甥女嚇得放聲大哭,帶著手銬坐了一夜半天。第二天下午,被關進了看守所。

在看守所的日子

在看守所一待就是5個多月,剛一進去,別的犯人就問:你是怎樣進來的?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她們說,快寫轉化,寫了轉化就放了。一個十幾平方米的空間,擠了十幾個人,殺人的、吸毒販毒的、搶劫的、行騙的……還有正在家裡幾個人讀《聖經》的基督教徒,吃喝拉撒全在裡面。早上6點到晚上9點都在幹活,是那種在外面絕對沒有人要乾的活,給這些沒有選擇的人們干,因為我拒絕寫入獄的心得體會,女警拿著鑰匙甩我耳光,威脅我要給我砸上手鐐,腳鐐。提審我的時候,警察說,你覺得法輪功好,你就在家煉,貼標語幹啥呢?讓人退黨幹啥呢?我說「救人啊!xx黨要滅亡了,就像這個房子要倒塌,而好多人不知道,還在裡面,是不是要告訴他們趕快跑出來,你們倆個是不是黨員?如果是快退出啊!」那個女警說,「你還說呢!我們才不像你那麼傻呢!」

監室裡的日子是很難熬的,我剛去的時候,上廁所都上不出來,沒有一點隱私,24小時的監控,外面大雪紛飛,洗澡還是冰冷的水,吃的是比餵豬還不如的食物,還吃不飽。可是,我堅信師父,堅信法,我要等到法正人間的到來,我經常背《預》、《法正人間時》、《法正人間預》……

有一天晚上睡覺前,我又在背,背著背著就睡著了,夢裡看到師父笑微微的望著我……每個監室都有電視,早上放邪黨的歌曲,讓在押的人員都跟著唱。我沒有唱過,歌聲一起,就對著電視發正念,這樣過了不久,電視壞了,沒有圖像、沒有聲音,直到我出來時,也還是那樣。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也開庭過了,還沒有消息,我想走哪兒算哪兒吧!可是還是想出去,不想在這裡,也不想被送到新鄉女子監獄去,聽說那兒轉化手段毒辣,軟硬兼施,心裡一急,我就大聲叫喊:師父,我要出去,我要回家!有個死刑犯人在笑我:著急了,喊你師父呢!下午的時候,女警來了,進來不停的看我,等一會說:某某某,你姊姊來接你了,你準備一下。我很後悔,如果早一點請師父加持我,我可能出來的早些,因為我出來才知道,我是被非法判3緩4的,給我羅列的「罪名」是:利用x教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結果早出來了,就是遲遲沒有執行。我姊姊去問訊,法
院的人說,他們在判決結果出來後的6個月執行都是可以的。

來到台灣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我緣於婚姻來到了台灣,從都市到鄉村,從熟悉到陌生,走的時候,同修們千叮嚀萬囑咐:不要貪圖安逸,不要忘了做好三件事,也有的很羨慕我到一個自由寬鬆的環境,要我見到師父,代她們問師父好,可我連個同修也沒見到呢!

後來,很順利的找到了台灣的同修,我在星期六的交流會上介紹了我自己的情況,也說了我的困惑:講真相,在大陸我主要是發放資料,在台灣怎樣做?交流會結束的時候,一位姊姊到我身邊,說:你到我家吧!我家裡有三台電腦,我教你網絡手聊,你可以在我家裡做,給大陸網友講真相、勸退。

由於我過去就是用電腦工作的,基本知識掌握一些,學起來容易,很快就會了。但開始的時候,也是很緊張,一個網友還好些,倆個就手忙腳亂了。可是看身邊示範的同修八個、十個都從容不迫的,條理清晰。慢慢的,我也可以做得到了,手聊的過程,其實也是去怕心,色心的修煉過程。

開始的時候,網友罵我:賣國,反動……讓我滾的,讓我死的都有,好幾天都不敢去聊了,害怕被罵……等等。後來再想:我是做的救人的事,是大事是好事,為什麼要怕呢!不怕,聊吧!到現在,還有人罵我了,現在我不但不怕,也不氣、不恨。

再有就是也是去色心的過程,網友會發過來黃色的圖片,我剛看到的時候,會臉紅心跳,不知怎樣處理,知道不好,還想要看看,有時也會被圖片帶動的想入非非。聊著聊著,這種心慢慢也在變,變的越來越淡,有時候會有厭惡的情緒,但我想厭惡也是不應該的,應該是心如止水,不為所動的。

由於兩岸的生活環境,習俗的不同,我和先生婚前接觸的也不多,不太了解,婚後也有不和諧的地方,也曾讓我心痛到後悔又結了一次婚,甚至有離婚回家的想法。可是後來我又想,我來幹啥來了呢?我是來過幸福婚姻生活的嗎?以前我常祈求不用工作,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證實法,而我現在不是達到了嗎?在大陸證實法要冒著被捉的危險,家裡親人都擔心的不安寧,而我現在就在電腦跟前放心大膽的去講,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

再說,從法中知道我的婚姻也是過去生生世世的緣分所致,那我過去沒有對我的先生有所恩惠,所以他現在的惡習,對我的吝嗇,不也是很正常的回報嗎?為什麼我要憤憤不平地要求他呢?我過去沒有給他的,人家也不欠我的,我能要的回來嗎?這樣想的時候,心情就平靜了,反而覺得我要珍惜現在的修煉環境,的確,師父給我安排的就是最好的,能夠得大法的生命最幸福,能夠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法徒最神聖!

在此,我感謝師父給了我修煉的機會,感謝師父給我安排的修煉道路!感謝台灣同修對我的幫助!唯有在今後的修煉道路上做好,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