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講真相的修煉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1月23日】

首先向慈悲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此向各位同修問好!

自我得法以來,深感自己的愚昧不能跟上大法進程。在偉大師尊慈悲看護下,再加上同修耐心教我電腦,在理智成熟的過程中,一步步堅實的走過來。是師父賦予了我智慧,學習的過程中,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慈悲的呵護。弟子實在無以回報這佛恩浩蕩,唯有更加努力、更抓緊講真相救度眾生,以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當初我對電腦一竅不通,在聽過一次網路論壇教學後,我覺得這不難學很適合我,回家後立即自己操作,遇到困難立即打電話問同修,再遇到困難再問,不斷的練習,不斷的遇到困難,一關一關過,沒多久時間就上手。在學習期間,心性的衝擊是很大的,尤其是遇到困難時總覺得好難,轉個念頭想網路論壇講真相功效非常大又缺人手,我有這個條件我一定要學會,我一定要在這裡好好修煉,在這個沒有聲音又廣大範圍的網站中修煉,於是我就加入論壇講真相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學習期間同修會電話鼓勵,一有貼錯立即以電話中指正,甚至在我的請求下到家裡來親自教學,可能是被我想學的心感動,在此我體會到大法弟子在自己的講真相的領域中非常用心,而且非常有耐心教學,只有一個念頭好希望我們趕快學會。

在同修研發論壇真相材料中,我們只要把電腦點開,就能起到一燈照亮千年黑暗的大陸的眾生的作用,救度他們。雖然最近受到大陸網站版規的種種限制,我們要走出一片天,更加精細去做來克服一切關卡,相信各位同修都能正念正行、暢通無阻,使論壇能夠更專業化及更透徹的了解規劃的來龍去脈,更細部去認識,才不會錯誤。在論壇項目都有直接、間接連帶關係,如果不小心或不用心而貼錯,將會使同修貼的影片貼帖全部白費,自己貼的也會全部被封鎖,使得眾生的救度被延誤了。

還有眾生的喜好不同,為了能不落下任何一個眾生,就不要偏向一個區域去貼貼。

希望做論壇同修能在BT電影區、影視區貼娛樂圖片,使眾生的喜好的各種世界名山水秀都把它貼上。如此眾生就能點來看,那講真相目地就達到了。做論壇中常會遇到IP被封鎖或不被允許通過、驗證碼過期或不對劇情影視圖片貼錯等一切都要向內找,問問自己師父交待三件事是否做到、是否有漏、執著有沒有沒放下等。

師父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講到:「大法弟子整體走過了個人修煉的階段,目前由於正法洪勢的急速推進,大法弟子證實法的階段也接近完成,歷史將很快走入新的階段。從現在開始,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放下長期執著的人心,全面開始抓緊救度世人。一旦目前這個階段過後,眾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將開始。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

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

論壇表面看起來很複雜,其實,個人覺得是最適合上了年紀的同修來貼,年輕人更好。貼論壇耐心是很重要的。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感謝師尊,感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