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覺醒與感恩

陸文


【正見網2008年01月25日】

人類的發展和歷史的變遷不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人看不到神的存在,所以人就把自己當成了一切的主宰,把自己當成了歷史的創造者。這個事實直到今天依然是大多數人的認識。人可以不相信神的存在,人也可以糟蹋自己的生命,踐踏自己的尊嚴,人還能幹出來褻瀆神靈的罪惡。如果人還不能感受到神的慈悲和威嚴,那這些生命也就走到了生命的邊緣,危矣!

神的究竟存在與否是無須用爭論而求得結果的。因為生命存在的本身就是一個永遠都解不開的迷。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已經把人所想知道的一切都寫出來了。人類一切解不開的迷,人的一切煩惱根源和美好的一切都在那本書裡了,人真的應該讓自己的頭腦在這個紛繁複雜喧囂的世界中冷靜清醒下來,破除一切的干擾好好的看一看那本書。不要錯過轉瞬即失的機緣。世界雖然是如此的喧囂聲音如此的嘈雜,但是人們還是應該能夠聽出歷史主題的清音。

神韻藝術是「九評」解體中共邪黨文化的同時而給人類帶來的新的文化,是神傳的文化。當人們從神韻藝術中感到靈魂受到震撼的時候,人的生命實際上就已經在覺醒,已經得到了天恩的淨化和昇華,相信很多觀看神韻的人都會感到強大的能量激發起內心生命深處的感動而落淚,如沐天恩之中。歷史上人類產生之初,神已經陸續的傳給過人類文化,在久遠的歷史中,人類變的墮落道德的敗壞,到了近現代中共邪靈的出現徹底破壞了神當初傳給人的文化,加速了人道德敗壞的過程,將人類的命運推到了危險的邊緣,法輪功這一久遠之初佛陀就告訴給人即將出現的大法終於出現了,千古奇花優曇婆羅花破塵而出,異象吉象頻現,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訴著人們人類有希望了,可是即使這樣,人們也很難從中共邪惡的謊言和文化中破殼出來,使靈魂覺醒而得到救度,人們的思維都跳不出邪惡文化的圈子。「九評」徹底將中共的邪惡揭露出來還不足以使人類徹底擺脫邪靈的控制,人們已經無法主動的去辨別善惡是非了。徹底解體中共的邪惡文化以及給人類帶來的毒害就成了法輪功及眾弟子們最緊要的事情,惟有破除邪惡文化才能使人走出迷途,返回本性。事實證明也只有法輪大法能夠做到這一點。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對中共邪黨沒有怕沒有恨,他們是在秉承神的使命,在除惡。神韻藝術開啟了神傳文化的新紀元,神韻藝術震撼了所有一睹其風采的人們,神韻帶給人的豈止是感動,神韻將人類靈魂中那深植於亙古久遠的美好性靈和人世悠悠的神傳文化復甦了,把人帶上了重返心靈美好家園的歸途。

在中國大陸還有十幾億人無法欣賞到神韻的精彩感受到神韻帶來的震撼。在那裡堅定修煉法輪功的人們在極其邪惡的環境中,始終不停的在利用各自的極盡所能的方式,向人們傳播著法輪功的真相,傳播著屬於生命本身的真相。當海外萬千的觀眾在台下因為神韻傳遞出的真相和無盡美好的信息使心靈受到震撼而落淚的時候,在中國的大陸卻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修煉者因為信仰「真善忍」,因為向人們傳播真相傳遞美好信息而被抓捕,被綁架,被酷刑折磨。幾乎每天都有無法計述的善良的大法修煉者被殘酷迫害致死,而中共的某些部門和個人卻依然在欺騙世人的宣揚和諧。如果您能有機會欣賞神韻的演出,當您為演出中傳遞出的「真善忍」的美好信息而感動落淚的時候,你一定不要忘了叮囑自己好好的去了解一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法輪功修煉者到底在做什麼。當您明白了一切的時候,請您一定要把您所知道的真相和美好的信息告訴給更多的人們,告訴給中國大陸那裡的人們,讓他們和您一樣擁有美好。我們極其艱難的走到今天,在無數個輪迴中,因為我們彼此牽手過,患難過,彼此牽掛過囑託過,所以我們才又走到了一起,我們不能忘記曾經牽手的兄弟姐妹和眾同胞們,我們要把真相和「真善忍」的美好告訴他們。當我們因為知道了真相而擁有美好的時候,我們永遠不能忘記法輪功修煉者們為此所付出的一切,我們更不能忘記法輪功的創始人,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的偉大師尊李洪志先生。多年來李洪志先生帶領他的弟子在承受著中共邪惡迫害的同時一直沒有停止向世人平和的傳播著真相,沒有停止告訴人們「真善忍」的美好,沒有停止在喚醒著人類迷失已久的心和挽救麻木變異的的靈魂,知道真相的人們和覺醒過來的靈魂面對這一切怎能不落淚。

法輪大法傳遍世界,神韻美好播撒人間,「真善忍」的精神在震撼著無數的生命。每每因生命的覺醒而感動之時,我們無不由衷的雙手合十在胸,感恩、感恩、感謝這亙古未有的浩蕩天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