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正正救度眾生

方文武


【正見網2008年01月28日】

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珍貴的生命,是宇宙中其他眾生想要都要不到的,想當都當不了的生命。

大法弟子是眾生能否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弟子在這8年多的講真相救度眾生的過程中,已經救度了大量的生命,可是事情還沒有結束,還有大量的生命等待著大法弟子去救度,剩下還沒有得救的生命唯一可以指望的就是大法弟子,這是大法弟子最後的重擔,是大法弟子義不容辭的責任。

可是,我個人覺得,包括我自己在內,大法弟子中還存在著一點不足,就是不能完全做到堂堂正正講真相救度眾生的問題。主要表現在有所收斂,有所顧慮,有所擔心,有所害怕。就是不能完全放開自己,而且,還為自己有所顧慮找理由。

現在救度眾生確實是非常的難,我自己在實踐中,在給中國大陸的民眾講真相的過程中,我覺得非常的難講,好像人都麻木了。你跟他說退黨的事,他說他不關心政治,你說退黨是退出政治,他說是沒事找事,你說共產黨太壞了,老天不容中共了,天要滅中共了,不退出的人會跟著倒霉,他覺得你是迷信,他不相信什麼老天,他不相信有什麼神。

所以跟現在中國大陸的人講真相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在如此艱難的事情中,如果我們還做不到堂堂正正去跟他們講真相那就更難了,那救度他們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為什麼講真相這件事情難度會這麼大,我們面對的人為什麼這麼不願意聽真相。我個人覺得,是因為我們講真相做的是神的事情,不是人的事情,神做事情,當然是非常的艱難了。如果是人都可以做的事情,那還要我們大法弟子干什麼呢,由人來做不就行了嗎,也用不著師父操這麼多心,講這麼多的法,大法弟子遭這麼大的罪。

是因為這是神在人中要做的事,所以就是這麼的難,所以,這麼困難的事情,大法弟子能做到,才是了不起,才真的偉大。

正因為這件事情是如此的艱難,所以,我才覺得,堂堂正正地講真相,就非常的重要,只有這樣,才能救更多的人,才能不使眾生失望,才能不使自己後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