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我看到不同的經歷和文化」

新明


【正見網2008年02月05日】

2月3日在紐約無線電城上演的新唐人新年晚會吸引了5千多不同族裔的觀眾。他們為晚會中的服裝、音樂、天幕之美而驚嘆。

我看到不同的經歷和文化

Maral Varjabedyen帶著兩個女兒Hera Varjabedyen 和 Talar Varjabedyen 從新澤西來紐約看演出。Maral說當她們看到電視廣告,就決定要來看演出,就在附近商場的售票點買了戲票。

Maral表示,她很喜歡演出,喜歡其中的服裝和音樂。

Hera說:我真的喜歡這場演出,尤其我是第一次來看,看到不同的經歷和文化,非常有意思。我很喜歡不同的故事,象那位女士飛到月亮上,這一類的。我覺的很有趣。」她還表示,她從這場演出中學到了中國的文化。

Talar 說:「我她非常喜歡演出,我喜歡服裝和音樂。能了解不同的文化真的很好。」

他的聲音很神奇

Thaika Zeenatmajd 帶著外孫女特地從新澤西來觀看演出。她迫不及待的告訴記者:「我是法國-西班牙後裔,我把外孫女帶來讓她看看不同的文化。」她說,「音樂非常美妙。我認為這是一場令人驚奇和快樂的演出。我非常喜歡它。這可不象中國餐。」

Thaika Zeenatmajd 帶著外孫女特地從新澤西來觀看演出

她還表示,「我喜歡第一個男高音,他的聲音很神奇。」

她的外孫女說,她有同學是中國人,她會告訴他們這場演出。

色彩令人激動

Elizabel German 在曼哈頓的一家Photo Lab 工作,她帶著女兒從皇后區來觀看演出。

Elizabel German 帶著女兒從Queens 來觀看演出

Elizabel 表示,「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服裝美極了,色彩令人激動,我們真的樂在其中。」

演出無與倫比

Nelly, Adriana, Pablo,Sid 一行四人來觀看了演出。

Nelly說,「演出非常美,色彩豐富。尤其是舞蹈,絕了。」

Adriana 表示:「男高音非常好,舞台背景很美。」

Sid ,Nelly, Adriana, Pablo,Sid 一行四人來觀看了演出

Pablo 說:「我覺的這是個令人非常激動的夜晚。和他所看過的其它演出相比,他給演出打滿分十分。」 Adriana 接著Pablo說,無與倫比。

Sid也表示,這場演出好極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