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降臨時,你想到神佛了嗎?

茹之


【正見網2008年02月10日】

2008年1月,中國農曆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南方連續數日下起了暴雪,並進而導致雪災、凍雨等自然災害。根據中國官方2月2日的統計數據,受災的省、市、自治區達18個,受災人口超過1億;因災死亡人數60人,失蹤兩人,超過20萬傷病者得到緊急醫療人員的救治;全國農作物受損面積7270.8千公頃,因災直接經濟損失537.9億元人民幣。不過,民間估計上述災害造成的危害遠遠超過人們的想像。

因雪成災,更多的原因是人禍,是中共政權腐敗吏治行動遲緩的又一佐證。但是,另一方面,在絕少下大雪的南方突然下起持續時間長、波及面積廣、強度大、危害重的暴雪,應該說是極為罕見和反常的。雖然自1999年以來,旱災、水災、地震、蝗災、沙塵暴、高溫、赤潮等自然災害並行或交替出現在中國的大地和海洋,但08年初的這場災害就如2003年爆發的薩斯、2005年底南亞海嘯一樣,給人以突如其來之勢,防無所防。身受災難、無助的中國老百姓們,此時的你們是否將目光投向了蒼天?是否想到了神佛?是否期待著上蒼給予你們一個謎底?

中國自古以來,就將自然災害和天象的變化同人間的禍福聯繫起來,認為天災是上天對人不遵循天理或不敬神佛的警告與懲罰,是「天譴」、「天戒」。當那些殘暴、昏聵、平庸、不施仁德的統治者無視上天的警示時,他們亡國的命運也就無可避免了。而歷代賢明仁德之君往往能將天災視為上天對自己的警示,並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進行反省,進而修正自己的錯誤。

神話小說《西遊記》就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例證。第八十八回講到,唐僧師徒西天取經路上來到了大天竺國鳳仙郡,正趕上當地大旱。連續三年的旱災使土地乾涸,河道見底,山泉、井下均無點滴之水;一鬥米要一百金,而一捆柴禾要五兩銀子。十歲的女孩子可以換三升米,五歲的男孩任人帶走。有錢人家還可以勉強維持生活,窮苦之家卻難以活命,許多人被餓死了。在鄉下,甚至出現了打劫吃人的事情。鳳仙郡郡侯無奈,只得張榜求法師祈雨拯救百姓。

熱心的孫悟空於是駕起翔雲,上天為鳳仙郡求雨。待悟空上得天庭,才知曉原來是因為鳳仙郡郡侯一日撒潑,冒犯了天地,「上帝見罪,立有米山、面山、黃金大鎖,直等此三事倒斷,才該下雨。」惟一善解之法就是「歸善,福自來矣。」

悟空迴轉,將前因後果告知郡侯。郡侯發誓願皈依佛法,當時就召請本處僧道,啟建道場,同時還率領眾人拈香瞻拜,答天謝地,引罪自責。此外,還讓城裡城外大家小戶,不論男女人等,都要燒香念佛。自此時,鳳仙郡「一片善聲盈耳」。

向佛之聲驚動了上天。鳳仙郡的土地、城隍、社令等神也一齊上奏玉帝道:「本郡郡主並滿城大小黎庶之家,無一家一人不皈依善果,禮佛敬天。今啟垂慈,普降甘雨,求濟黎民。」而此時玉帝所設三事全部消失,玉帝遂下令為鳳仙郡百姓降下甘霖。旱災消解。

如果說孫悟空為鳳仙郡求雨拯救百姓是小說中的故事,那麼在人類歷史上卻的的確確發生過相似的事情。中國古有成湯祈禱於桑林,天降大雨,唐太宗捨身替旱蝗二災之事,有諸多有道之君因為天災下詔罪己的記載;而今亦有美國喬治亞州州長桑尼•普度(Sonny Perdue)因為該州出現百年大旱,率領州議員及政府官員於2007年11月13日一同在州政府大廈祈雨的奇聞。更令人驚詫的是,州長帶頭祈雨後,上天於14日晚及15日早,為喬州北部乾旱地區降下了一場及時雨,部分地區的降雨量約為1英.肌?p>再比如,在2005年底的南亞海嘯中,一些人神奇的逃脫了劫難。根據事後的了解,他們都是相信神佛的,而且在災難發生時,一部分人在心裡不停的向神佛祈禱。

古今中外的實例都在講述著一個真理:神佛衡定著一切,只有歸善,誠心向佛,幸福才會來到。

或許,身陷災難中的老百姓會問:「我們也想歸善,如果真的有神佛,那麼為什麼神佛要降下如此大災懲罰我們?我們究竟做了什麼違背天理的事情?」

是啊,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這要從中共所做的最大的惡事說起。自1999年7月起,中共動用所有國家專政機器,將眾多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非法關押、判刑,甚至毒打、活體摘取器官、虐殺,並不顧法輪功為社會安定做出的巨大貢獻以及其洪傳世界60多個國家的事實,將對法輪功的仇恨傳播給每一個中國人。在重複了千遍謊言的灌輸下,無數中國人因為仇恨、誤解、膽怯、害怕、事不關己等心理,附和著中共的政策,從而直接或間接支持了中共對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的大規模迫害。如此違背天理的行為,怎麼能不引起上天的震怒?是故,上天以無休無止的降下天災的方式,向人們不斷的提出警示,迫切的想告訴中共政權的統治者們以及世人:停止行惡,向上天懺悔所犯下的罪行。可是,邪惡的中共政權不敢也不願接受上天的警告,在毀滅自己的同時也毀滅著眾生。這就是如今降下危害嚴重的災害的原因。

是的,對於中共政權的命運,神佛早已做了宣判,那就是徹底的解體。但是,在最終更大、更慘烈的天災降臨之前,為中共所脅迫的眾生,神佛還在給予機會,期待著人們的覺醒。惟一善解之法就是「歸善,福自來矣。」具體而言,那就是誠心向佛、退出中共惡黨,記住「法輪大法好!」當絲絲善念匯成江、河、湖、海之際,邪惡將無所遁形,美好的世界將重現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