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修煉感悟:莫忘昔日的「同修」

無塵


【正見網2008年02月13日】

新的一年已經來臨,大年初一,我敬心拜讀了師尊的《問候》,不知不覺淚水划過雙頰,記憶起昔日的「同修」,愧對師尊的慈悲救度。遙想當初,你我為了挽救我們的宇宙天體,甘願冒著天膽下世,有幸與慈悲偉大的師尊簽下了那不變不破的神聖誓約――助師正法!聲音震動寰宇,響徹雲霄,場面無量的洪大、無量的壯觀,令眾神驚嘆、感佩!

此時此刻,你可還記得下世前眾生的囑託、互相的叮嚀以及我們的約定:在正法沒有結束時,如果誰迷失了,請叫醒對方,喚醒彼此的記憶――帶著至高無上的宇宙大法回歸天宇!一幕幕展現在我的眼前,依稀可見,仿佛就在昨天。怎能忘記,為了得到這開天闢地都不可遇的宇宙大法,我們吃了無數的苦,經歷了輪迴中無數次的生與死的洗禮。慈悲偉大的師尊為了不讓我們迷失先天的本性,又多次與我們結緣,喚醒我們的記憶。

你可還記得,7.20邪惡的迫害,你多次進京護法,遭非法的迫害、拘留、教養、失去了以前優越的工作。然而,那段艱難的日子,你不忘我們的約定――得法回歸,為此費盡了苦心。當我真正得法時,你的那份喜悅,我知道,那是你先天的本性在替我高興,當我一次次在大法的熔煉中不斷的昇華自己時,我逐漸明白了我的生命早已不屬於我自己,我們都是為法而來,為救度宇宙眾生而來……。

昔日的「同修」啊!醒來吧,別在被人世中的假象障住了我們的雙眸,人中的一切本是虛幻,萬古機緣為法來。「修煉可不是兒戲,比常人中任何一件事情都嚴肅,不是想當然的,一旦失去機會,六道中輪迴何時再得人身!機緣只有一次,放不下的夢幻一過,方知失去的是什麼。」(《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退休再煉》)你可知道,偉大的師尊在慈悲的等待著我們,呼喚著我們!

濁世清蓮億萬梅
寒風姿更翠
連天雪雨神佛淚
盼梅歸
勿迷世中執著事
堅定正念
從古到今
只為這一回――《洪吟(二)・梅》

昔日的「同修」啊!我們的天體眾生也在期盼著我們帶著那至高無上的大法回歸!

晚上喜看《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我的思緒萬千,下世前的一幕幕再一次展現在眼前。如今,天門一開,通天的路等待著我們。當聽到大法歌曲《生生為此生》時,伴隨著美妙的天音「我」來到了那純淨的、無比美好的清涼世界!佛恩浩蕩!此景語難述。

同修們!新的一年,讓我們在修好自己、救度眾生的同時,不要忘了用覺者的慈悲與無私的胸懷喚醒身邊昔日的「同修」,了洪願,攜手同歸新宇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