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帕特生市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 市長親臨歡迎(圖)

新澤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19日】

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三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美國新澤西州帕特生市(Paterson)的帕特生博物館(The Paterson Museum)正式展出。帕特生市市長托雷斯(Jos 「Joey」 Torres)親臨畫展開幕式,對「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該市展出表示歡迎。托雷斯市長說,帕特生市是一座見證了美國獨立進程的美麗城市,「真善忍國際美展」作品可以幫助人們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帕特生市市長托雷斯親臨畫展開幕式

出席畫展開幕式的幾位法輪功學員藝術家合影

「拯救達爾富項目」負責人塔哈(左一)同法輪功學員戴志珍及其女兒法度合影。

此次畫展共展出了二十多幅畫作,題材主要反映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到的殘酷迫害以及堅忍不拔堅持信仰的精神。參與創作的幾位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張崑崙、董錫強、汪衛星和陳肖平也出席了畫展開幕式,向觀眾介紹畫作並分享創作心得。

曾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和折磨的畫家張崑崙教授,向與會者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功及從中受益的心路歷程和他自己在中國親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戴志珍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丈夫的照片,和女兒法度一同上台講述了他們一家受到的迫害。

當天,正值全球「人權聖火傳遞」(Human Rights Torch Relay)新澤西州介紹會在該博物館展出大廳舉行。「人權聖火傳遞」活動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發起,旨在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政權違反人權和奧運精神,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和其他中國民眾的迫害,不要讓二00八年奧運會成為「血腥奧運」。參加介紹會的嘉賓也觀看了美展。「真善忍國際美展」具有強烈的震撼力的作品,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印象。

前來觀看畫展和參加「人權聖火傳遞」介紹會的「拯救達爾富項目」(The Darfur Rehabilitation Project)負責人塔哈(Sabri M. Taha)在聽完戴志珍丈夫被迫害致死的經歷後,主動希望同戴志珍和小法度合影,表示對她們的支持,並說要在他們組織的刊物上發表戴志珍一家的受迫害經歷,讓更多的人了解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

參加畫展開幕式以及「人權聖火傳遞」介紹會的社區各界人士包括新澤西工業聯盟委員會(NJ Industrial Union Council )主席斯狄弗(Ray Stever)、美國出庭律師委員會(American Board of Trial Advocates,ABOTA)董事會成員(National Board of Directors) 敦斯特(Alan Dunst)、「反對強制摘取器官醫生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代表納托(Damon Noto)醫師、「拯救達爾富項目」(The Darfur Rehabilitation Project) 新澤西負責人塔哈(Sabri M. Taha)、「西藏青年協會」(Tibetan Youth Congress)負責人帕爾頓 (Tsering Palden)、聯合猶太裔社區(United Jewish Communities)組織主任和自由撰稿人瓦恩德女士(Barbara Wind)。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