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反思系列:心路――一日發正念的感悟

小蓮


【正見網2008年02月28日】

過年的時候,由於放了幾日的假,時間就顯得比較充裕一些,於是,我約了幾個同修到某個城市的幾個地方發正念。其中的一個地方是醫院。

這座醫院是一所部隊醫院,網上調查說這所醫院有參與摘除大法弟子器官的惡行。當地的大法弟子曾經來過很多次,在這裡發正念,邪惡也因此恐慌,曾經一度將該院的泌尿科醫生的照片從公示板上拿下去了。後來因為很多大法弟子覺的也沒有十足的證據證明此處參與活體摘除大法弟子器官的行徑,而很少有來發正念的了。

當到此處一下車,我就感覺到胸口非常的痛,這是我此生從來沒有過的現象!我好像感受到了同修們在這裡所遭受的撕心裂肺般的劇痛!我當時說,這裡的邪惡是非常非常猖獗的,一定要請師父加持我們!隨後,我們到醫院裡樓上樓下走了一圈,同修也感覺十分的不好。

當從大門走出來的時候,我說,別看在現有的情況下,我們拿不到直接的證據,來證明他們參與了活體摘除器官的惡行,因為這些都是在極其秘密的情況下進行的,但是一切都逃不過修煉者的眼睛,我們要加強對這些地方的正念,徹底解體邪惡!

其實那種所謂的「眼見為實」,往往在修煉中是一種障礙!無論怎樣,我總覺的,對這類地方堅持不懈的發正念是沒有錯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26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