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洛杉磯大遊行 呼籲停止迫害



【正見網2008年02月24日】

據大紀元2月24日報導,2月23日中午,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市舉行了遊行,向世界呼籲解體作惡多端的中共、停止其對法輪功學員的殘忍迫害。遊行傳遞的信息和遊行隊伍龐大的氣勢觸動觀者心靈。

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市舉行了遊行。(攝影:Mark Zou/大紀元)

聞名全美的天國樂團也參加了本次遊行。(攝影:Mark Zou/大紀元)

由各族裔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在遊行。(攝影:李旭生/大紀元)

遊行隊伍自市政廳出發沿Spring街和Braodway街穿過洛杉磯中國城。隊伍中的氣勢宏大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裝扮精美的花車、舞姿優雅的仙女隊,吸引了許多街邊的行人駐足觀看。巨大的橫幅中傳遞的信息「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天滅中共」等令觀者震撼。

遊行中的法輪功花車。(攝影:Mark Zou/大紀元)

特別令人矚目的是隊伍中一群身著白衣的法輪功女學員,她們每人手中都捧著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像。她們在肅穆的氣氛中緩緩行進,令許多觀者動容。

身著白衣的法輪功女學員手捧著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像。(攝影:李旭生/大紀元)

不少行人用自己的攝影、攝像機或帶攝影功能的手機拍攝作為紀念。有些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不太了解的行人藉此機會仔細閱讀傳單,以便了解更多信息。

來自橙縣的Robin Bradley和Jeff Bradley夫婦逛中國城時偶遇遊行隊伍。遊行的隊伍讓她非常高興,她不停地對遊行的人群鼓掌加油,並時不時地豎起大拇指。她對記者表示,非常讚賞這群人的勇氣,並希望中國早日獲得真正的自由,「希望他們很快就能在中國的大街上這樣遊行。」

Robin Bradley和Jeff Bradley夫婦逛中國城時偶遇遊行隊伍,並表示十分讚賞遊行人群的勇氣。(攝影:李旭生/大紀元)

記者看到不少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真相的中西方人士紛紛互相交流有關的信息:「是法輪功」,「啊!真、善、忍」,「她們在紀念(被迫害的)死者」,「被迫害的信仰團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