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遼寧省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的通告

(2008年2月23日)
追查國際


【正見網2008年02月24日】

追查案由簡介:2008年2月14日早晨8點40分左右,被非法關押在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一所三大隊的法輪功學員趙健在食堂大廳被警察丁偉當眾拳打腳踢。 男一所所長丁偉當天下午,指使的普教「四防」人員洪飛等人對趙健毒打。被非法關押在二大隊的四名法輪功學員陳開渠、劉慶、高玉苓、韓錫敏遭到惡毒毆打,容貌被打的變形;法輪功學員鄭海濤(關押在三大隊),法輪功學員陳妍(關押在一大隊)被綁在死人床上,四肢被從四角抻開,口中被卡入嚼子,合不上嘴,說不出話,進行野蠻灌食。二月十八日,二大隊管教大隊長潘洪洲親自出手,毆打聲援趙健的法輪功學員高玉苓。現在被關押在馬三家一所的法輪功學員幾乎全部絕食抗議。目前,關押在六大隊的法輪功學員馮國富已被送監管醫院緊急搶救,情況危急,聲援的法輪功學員的生命也受到威脅。

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張廣斌,馬三家勞教所男一所所長;丁偉,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警察;洪飛,瀋陽市馬三家勞教所普教人員;劉寶元,馬三家勞教所一大隊管教大隊長;劉俊,馬三家勞教所一大隊內勤幹事;潘洪洲,二大隊管教大隊長;李鎮,二大隊內勤;張憲仲,三大隊教導員;關永東,三大隊幹事。

中共自建政以來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數不清的罪行,已經民心喪盡。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後引發了中國大陸三千多萬人宣布退出中共黨(團)組織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數每天仍以三至五萬人的數量持續發展;二零零零年以來中共在中國多數省市設有地下集中營秘密非法關押殺害法輪功學員,從健康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身體上強制摘取心、肝、腎、肺和眼角膜等器官供移植使用,因主要器官被摘除而死亡的法輪功學員屍體被就地焚化滅跡。這種滅絕人性的暴行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已成立。自二零零三年以來包括江澤民在內的涉嫌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已有三十人在國際上被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訴。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追查國際」全面啟動了 「全球監視追蹤系統」,涉案兇手和直接責任人會被列入全球監視追蹤名單。

「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進行全面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員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及海外資產(無論以何種方式藏匿轉移)的情況,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費舉報電話:1-866-732-8439
網址: http://upholdjustice.org/,or http://zhuichaguoji.org
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二○○六年四月五日

RTF 文件下載(330KB) | PDF 文件下載(528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