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韜與武略

鶴童


【正見網2008年03月03日】

最近發現大法弟子中有一個有趣的現象,說是有趣,但也許這於每個生命的來源與擔負的歷史責任不同有關吧。

去紐約推票的過程中,認識了很多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來自世界各地,各個不同的州。推票過程中陸陸續續跟許多不同的大法弟子合作過,有的大法弟子做起事情來就如戰場上的將軍,像雄獅一般,勢不可擋,所過之處都能掃出一片藍天;有的大法弟子心思細膩,做起事來,有條不紊,面面俱到;有的大法弟子勤勤懇懇,做事踏踏實實、默默無聞。

還有的大法弟子寫文章作報導,做訪談做評論,真是利筆鑄華章,字字句句凸顯正氣與內涵,震懾一切邪惡;有的大法弟子悟法理悟得深,交流時真能達到醒神的作用,法理清晰,擺正方向;還有大法小弟子,用舞蹈藝術證實法,再現美輪美奐的傳統文化。文武結合,可謂一絕。人說,大法弟子裡都是人才,我看沒錯。

大法弟子在世間助師正法,正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但與歷史過去所有神仙故事不同的是,他們是為了今天世界上所有的眾生來一場。在末法時期的末劫時期,頂著重重磨難與邪惡瘋狂的迫害,向世人訴說著真相。良知是啟迪人善念的希望,真相是得救度的福音。婆羅花三千年開一回,諾查丹馬斯的預言中曾提到,歷史上會有一段「人與神同行的日子」。珍惜機緣,切莫空來人世一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