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講真相回顧

洛杉磯中領館前講真相小組


【正見網2008年03月1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代表我們洛杉磯在中領館前講真相小組,與同修們做一個交流。

一、 不畏艱難 堅持不懈

師父說:「悠悠萬世緣 大法一線牽 難中鍊金體 何故步姍姍」(《洪吟》(二) 「神路難」)

我們是一群年近七旬到八旬的老年人。遵照師父的教導,每個人根據自己的情況風雨不誤的堅持來洛杉磯領館前講真相,救度眾生。洛杉磯中領館是我們講真相、救度眾生的重要地方,也是我們修煉的好環境。每周1~5早上9:00~12:00,堅持天天有人在。我們每天有3~5個人,分成兩組。一組在中領館前打「法輪大法好」和「停止迫害法輪功」等幾條橫幅,發正念,煉功等。另一組在簽證處前發資料、講真相、勸三退。

來簽證的東西方人每天都很多,他們就是我們救度的對像。我們雖然年紀大,可是我們心不老,志更堅,長期來領館,克服了種種困難,闖了一關又一關,心性也得到很大提高。我們都是乘公交車和地鐵往返,常常在路途上就要花3個小時,有的同修需要更長的時間,如年高78歲的王中旺來迴路上就要6個小時,但她堅持每周來一次。她說:「我是大法弟子,我要做好三件事,所以我必須來這發資料,講真相。」她每次還會帶一點資料回她所住的地方,在附近繼續發。

高齡81歲的任媽媽也堅持每周來一次領館。修煉大法前,任媽媽身患多種疾病,最嚴重的是青光眼,幾乎失明了。通過學、煉法輪大法後,她的病全好了,眼睛也復明了,法輪大法就是好!大法能救人,令很多病的人變成健康的人。大法能改變人生,使人越活越年輕。任媽媽就是其中的一例。用她親身的經歷去講真相,總是讓人心服口服。

年過七旬的林姐,是我們的協調人,她堅持每周來二次,她很認真負責,和大家配合得很默契。大家齊心合力,相互配合,做好講真相工作。為了保證領館前不空席,保證有人來,每當開法會有人外出時,林姐就找不能經常來領館的同修臨時來一下,每個人都很主動配合,大家都能做到為別人著想,寧願不休息也來領館。同修每次外出開法會乘飛機一夜,下了飛機就趕往領館,有的人通宵干其它大法工作,也不忘來領館。

有困難大家搶著承擔。邪惡時不時的幹擾,領館千方百計使壞,他們用高樹圈上領館前所有的草地,只有3平方米的過道立足,我們就在那打橫幅。紅字黃底的「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金光閃閃的映入領館室內。他們企圖阻止我們,讓我們把旗杆放在腳上站那不動地把著。當時正是夏天烈日當頭,我們感到頭昏腦脹,但是我們認為這是邪惡的迫害,我們不應該承受,我們找當地警長,向他講真相,明白真相的警長非常支持我們。後來領館再找警察來,警察對我們很友好,並要求領館三件事:一是給我們地方坐,二是給我們水喝,三是讓我們到領館上洗手間。領館邪惡失望了,也解除了我們站那用手把竿不動的所謂規定了。

前年6月份,我們把橫幅和旗杆放在一位在領館對面工作的同修車裡,她幫我們收著。一天下午我們放回去,第二天早上發現全都沒了,被壞人盜走了。

胡大姐,每周來領館4~5次,知道這事後立刻就去買來旗杆,我們還有備用的「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一天也沒間斷的又打起橫幅來。為了避免橫幅和旗杆再被盜,我們就決定自己拿著這些東西,78歲的胡大姐經常搶著拿。她還縫了一個袋子,把旗杆裝在裡面。一米多高五根杆子上下車帶著,一肩扛著杆,身後背著橫幅,一手還得拿著真相資料,上下車很不方便。夏先生老兩口也是一樣拿著,他們下車還得步行20多分鐘的路程。年近70的高姐天天來領館,還經常手提著2尺寬3尺高雙層摺疊退黨展板。就這樣,大家克服了種種困難,堅持天天親自帶講真相用的法器、資料。後來,我們還做了一條防水的「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雨天也一樣可以打。

就這樣,我們堅持了一年多。去年11月份又有一位同修到中領館旁的大樓工作了,她悟道是師父的安排,便主動承擔起每天幫我們帶講真相法器的工作,大大地減輕了我們的負擔。謝謝師父,這是師尊對我們的慈悲關懷,我們整體也闖過了一關,又一次解體了邪惡的破壞。

但是領館邪惡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冬天每天給草地澆水兩次,早不澆,晚不澆,正好我們插好橫幅就開始澆。早上9點10分一次,10點鐘又一次,而且澆水也不告訴我們。第一次胡大姐剛把橫幅掛好,幾個水龍頭就噴起水來,把胡姐淋得滿身是水,橫幅也濕透了,還把所有的資料也淋濕了。第二天,邪惡還是用同樣手段想叫我們走。師尊教導我們正念正行:「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洪吟二》- 正念正行》)。我們是大法弟子,這點水算什麼呢?我們就想辦法:把水龍頭用塑膠袋包上。這樣水就澆不到橫幅,真相資料也包起來,離水遠一點。有的同修和他們交涉,他們說讓這些老太太離開這裡。讓我們走談何容易?我們是大法弟子,只聽我們師父的,為了救度眾生,我們要堅持在這裡,要正念解體邪惡的一切干擾破壞。

二、 慈悲救度眾生,認真講真相、勸三退

師父說:「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洪吟二》- 快講)

我們來到中領館講真相、反迫害、證實法。除打橫幅、發正念外,主要是在簽證處門前發資料、講真相。我們發:大紀元時報(中英文的)九評共產黨(中英文)、九評共產黨光碟、真相光碟、中國特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退黨保平安等真相資料,每天都發出百餘份,有時更多些。

我們告訴人們邪黨在大陸怎樣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用各種刑法迫害法輪功學員,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有多少人被關押,多少人家破人亡,多少人流離失所,我們為什麼要修煉法輪。邪黨製造謊言編造天安門自焚等真相。

這些來簽證的人看在眼裡,有些人的態度轉變了,他們明白了。例如,有位搞旅遊業的先生,原先見到我們不說話,一說就是:「你們掙錢,美國政府給你們錢。」我們就耐心的跟他講:「你仔細想一想,看一看,美國政府給錢也不會給我們這種七老八十的人。」有人說:我們一天能掙$200。我們告訴他,「如果真有這事,還能輪到我們嗎?」我們不但不掙錢,我們還要奉獻呢。給你們的資料都是大家付出的,如果你真想了解我們,你就看一看,對你是有好處的。那位先生從此和我們非常友好。還有人說:「你們是什麼什麼教,你們怎麼怎麼不好。」我們不動氣,給他資料一次不要,再給他第二次,反覆的給,見到他就說:「先生你好,請你看一看真相資料吧。請你不要只聽謊言。」有些人看到我們的真誠,他們的態度改變了,就經常拿我們的資料看。

有真正明白真相的人,還幫助我們去宣傳。經常有人說:再給我一份,再多給我幾個光碟,我回去給我的朋友。有西人去中國,我們就問:你中國有朋友麼?這是最好的禮物送給他們。(指九評光碟和真相光碟)有人拿1個,有人拿兩個或更多,他們還說:「謝謝!」

能來中領館講真相的人,首先得去掉怕心。中領館前有攝像機,怕回中國時就會找麻煩。夏先生和同修老伴是2006年10月來中領館的,他們在中領館門前發正念、煉功,發給過路的人真相資料。開始時每周只來一次,怕心很重,見到領館的人就低下頭,不讓他們看到他們的面孔。有一次發現家中天花板往灶台上滴水,他們覺得奇怪:天又不下雨,水從何處來?他們兩個就學法交流,悟道,是怕的執著造成的。怕表現在一到領館就有一種恐懼感。發正念也靜不下來,有時手發抖,滴水是慈悲師父點化我們有漏。他們找到了漏的根源。帳滓到修煉是嚴肅的, 怕心不去就不能修圓滿。師父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 怕啥) 師父還說:「因為你一害怕,就是恐懼心,那不是執著心嗎?」(《轉法輪》),通過認真的學法,他們增強了正念,從此起就每周三天來領館。怕心去了,也輕鬆的發正念煉功了。也講真相、勸三退了。有一天他們勸退一人退了團,從此天花板再也沒滴水。

對眾生,大家都很友善,笑臉相迎:先生你好,今天的大紀元時報,看一看吧;小姐你好,這是《九評共產黨》的光碟,家裡有DVD機器嗎?有就拿去回家好好看一看。很多人都會高興的來接。

有的人還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揭發邪黨的罪惡。去年七月中旬的一天,我們給一位先生《九評共產黨》的小冊子。他就對我們說:「我早就看過大紀元專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寫得真是太好了。無論從廣度、深度都說出了人民的心聲。我完全支持贊同。」接著他就講了一個悲慘的故事:1942年夏季的一天,八路軍在他們村拉年輕人當兵,問了3個青年不說話,最後把三個人活埋了,他因病才倖免。他憤怒地說:共產黨太殘忍了!太恐怖了!我早就知道共產黨是殺人黨。

去年10月份,一天給一位先生真相資料和《九評共產黨》的光碟,他說:「你給我給對了。我看到了你們的真心和善念。」他告訴我們:他是某電台的評論員,他剛從大陸回來。我們問他有何感受,他伸出三個手指說:「三個字――假、大、空。」然後搖搖頭又說:「你們做得好,做得對,你們一定要堅持做下去!」

記得一天颳起風,天空陰沉沉的,有位姑娘陪伴父親來簽證,我們主動上前問寒問暖的,同時送給他們真相資料和講真相音樂光碟,老先生對我們說:「我知道你們是正義的,這麼冷的天你們堅持在這裡,我真敬佩,真了不起。你們勸三退,我支持你們!」幾天後他女兒又回來取護照,又主動向我們要講真相音樂光碟。她說:「我父親喜歡,我也非常喜歡,所以請再給我一盤。」我們非常高興地把光碟送給她。

一位基督徒的覺醒。很多基督徒不願接我們的資料,他們說:「我信基督的。」我們就對他們說:「你信基督很好啊,我並沒有想改變你的信仰,我們只是想讓你了解真相,中國共產黨是怎麼迫害法輪功的。」有人就接了。有一位60多歲的先生向同修深深地鞠躬說:「我是一位基督徒,來美國十幾年了,以前受中共的宣傳影響,對法輪功很反感,也不願看你們的資料。我現在覺得你們很偉大,我尊敬你們。」

我們抓緊一切機會,給他們講真相、勸三退,很多人都是來去匆匆,接了資料就走。我們主動對他們說:你好,現在退黨大潮是多少,你入過黨、團、隊嗎?向他們講為什麼要退出邪黨,有的人當時起個化名就退了。

我們除了來領館外,還去其它一些地方發資料、講真相。如林姐就經常到中國旅遊團吃飯的地方發資料,效果也非常的好。同時也勸三退。

去年11月下旬,一天我們去飯店前給旅遊團發資料,發了很多。這個團的人幾乎都接受資料。我們拿的大紀元時報等報紙幾十份,一份沒剩。還發了一些光碟。

每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期間,我們上午去領館,下午就去中國城、地鐵站、超市發傳單、貼廣告。我們不認為自己老,我們是大法弟子。我們一定遵照師父的教導:「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亂法鬼 善待眾生」。(《洪吟二》- 正神 )

三、 不辭辛苦 助人為樂

來簽證的人經常找我們換零錢,我們就留意在包裡放些硬幣,方便他們停車。有時就給他1~2個二角五分的硬幣。有人問我們哪裡有電話可打?我們就把手機借給他們用。他們問我們什麼,我們就耐心地告訴他們:那個地方能照像,這個地方能複印,去那邊有銀行。有人不知道怎樣乘車,(因為來時有人帶著,回去就不知道怎麼走了。)胡姐就親自送他們去車站、地鐵站。去年11月份一天,有一位從外洲來的女士在洛杉磯機場轉機,飛機場讓他到中領館補什麼手續。來時乘計程車,回去找不到計程車,不知怎麼辦好。胡姐就專程把她送到專門去飛機場的車站,只花3美元就去飛機場了。

簽證處旁的一側路邊周一不讓停車,另一側周二不讓停車。簽證的人不注意看牌子,經常有人被開罰單。我們看見了誰在那裡停車就主動告訴他們今天這邊不能停車,每天都有10多人免於被開罰單。他們非常感激我們。一次一位先生告訴我們他剛開走車,開罰單的警察就來了。他非常感謝我們,臨走時給我們10美元,我們謝絕了。一位辦旅遊車的老先生以前從來都不和我們講話。當他看到我們接二連三地告訴人們不能停車的事,很受感動。他說:「你們太好了,真是為別人著想。」從此以後見面就跟我們打招呼。這樣的例子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由於我們熱心幫助大家,大家也對我們非常好,經常聽到他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你們真棒!今天很冷,多穿衣服。今天可真熱,你們要注意休息。我佩服你們!你們真了不起!你們真偉大!你們的精神可嘉,等等。很多西人說:我支持你們!還有人給我們錢,我們不收;有人給我們水喝,有人給水果,有人給點心等等。一次一位先生就要送給我們20多瓶果汁。這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也增強了我們救度眾生的信心。我,f也總是告災他,f:我,f修煉真善忍。法輪大法好!也請您?住。

師父在新經文《問候》中說:「救度你們的眾生、完成你們史前的洪願、兌現你們的誓約吧!」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們一定全部銘刻在心上,要越做越好!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二零零八年美西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