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索托大使看《覺醒》:正義必勝



【正見網2008年03月16日】

2008年3月15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的第二場晚會在現場德國觀眾起立歡呼與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

賴索托(Lesotho)駐德國大使帕裡・尼亞斐濟(Pali Nyaphisi)觀看晚會後接受了記者的採訪。大使表示非常高興能參加觀看神韻晚會,在採訪過程中,他幾次談到在晚會的很多節目中感受到善與強大的能量,並且對晚會中表現中國民眾全民覺醒反中共迫害的節目給予高度評價。

尼亞斐濟大使熱情地告訴記者,在晚會的節目中,他最喜歡蒙古族「頂碗舞」和鼓舞,他說:「打鼓的舞很有力量,很有氣勢。還有,晚會節目呈現給觀眾很多中國古典音樂,這些音樂傳遞出強大的善的力量,舞蹈很精彩。」

另一支蒙古族舞蹈「筷子舞」也給大使留下深刻印象,他評價說,「筷子舞表現了團體的力量」,在欣賞這個舞蹈的時候,「我覺得我不只是一個觀眾,我感覺自己成為了那些舞蹈演員的一份子。」

尼亞斐濟大使還對表現中國民眾覺醒之後同心同力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舞蹈「覺醒」給與很高的評價,他說:「這個舞蹈明確地表達了善惡有報的古訓,尤其對年輕人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善是不可缺少的,無論怎樣,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