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歡迎神韻來赤道幾內亞



【正見網2008年03月16日】

神韻晚會的消息在柏林城中口耳相傳。3月14日,赤道幾內亞駐德國大使的助手和同事們觀看柏林首場神韻晚會後,讚不絕口。次日,赤道幾內亞駐德國大使坎迪多・立瓦斯(Candido Rivas)親自帶了一行15人來到了柏林國際會議中心劇院觀看演出。

在接受採訪時,立瓦斯大使連聲稱讚晚會「wonderful(精彩)!」。立瓦斯大使曾於1998到1999年間去過中國。「在中國期間我看過類似的節目。但是,在國外看又不一樣,因為你會有比較。從中能看出,這個國家對待其它文化的態度。我認為這個晚會非常精彩!

立瓦斯大使認為晚會的獨到之處,是它保持了中國的文化。「了解中國文化,有助於人們了解中國。而且還不止這些,了解了中國文化,你才能理解中國的真正含義。」

坎迪多・立瓦斯大使表示,有機會時,願意介紹神韻藝術團到赤道幾內亞演出。「這麼好的晚會,為什麼不呢?!我們生活在現代社會,需要相互了解,學習不同社會的文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