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中學生: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的希望



【正見網2008年03月16日】

大陸中學生:真善忍是中華民族的希望

一位來自大陸的17歲中學生,6個月前因中德學生交流項目來到德國。在觀看完3月15日下午神韻柏林第二場演出後,他十分激動的告訴記者,「神韻晚會太美了!這台晚會與大陸的晚會不一樣。」

他說:「大陸的晚會功能性都很強,含有很強的政治宣傳因素,歌頌毛澤東啊,歌頌黨的領導啊,而神韻晚會真正的將幾千年的中華民族文化精髓表達了出來。可是,一個殺了幾千萬中國同胞的人為什麼能被歌頌呢?所以說嘛,那就是共產黨的洗腦。」

他還談到他看完神韻後對法輪功的理解:「現在的中國人,只相信錢,湊在一起不談別的,只談怎麼掙錢,怎麼買賣股票。一個人應該有信仰,一個民族應該有信仰。法輪功理念真善忍應該被尊重,這是中華民族重振正在下滑道德的希望。」

萊比錫華人專程趕來柏林看神韻

家住德國東部城市萊比錫的劉小姐是國民經濟專業的學生,來德國快八年了,她從二百公裡外特地趕來柏林,觀看了三月十五日神韻在柏林的第二場演出。她認為:「演出非常好,服裝非常華麗,非常漂亮,最後一個舞蹈《大唐鼓吏》我非常喜歡,因為他把中國人的氣勢表達出來了。」

她還告訴記者:「我是從大紀元報紙上看到神韻演出的消息的,特意到柏林來看演出。」

當被問到記者有些表現中國傳統和現實問題的節目是否能理解,劉小姐說:「能理解,畢竟我在國外生活了很多年了,對中國的一些東西不是完全認同。對這裡所表達的東西完全可以理解,我不是煉法輪功的人,但是如果這些是真實的話,我完全可以理解。」

波蘭華人:最好是神韻能到波蘭演出

何女士家住華沙,她和不少朋友從波蘭趕來觀看了神韻在柏林的第二場演出,她覺得演出很好看,什麼節目她都喜歡,最好是神韻能到波蘭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