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很好,希望明年再來!



【正見網2008年03月17日】

(正見記者小組台北報導)3月15日,神韻晚會在台北的演出,震撼了各階層慕名而來的觀眾。他們對記者講出了觀賞後的肺腑之言。

觀神韻 全家贊

來自桃園的周先生,去年曾觀賞過2007年首屆來台巡演的神韻晚會,全家都很期待著今年的演出。

周先生很欣賞舞蹈節目「水袖」,覺的編舞很棒,當幕一拉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效果很好;而周太太觀賞「升起的蓮」舞劇,內心很受觸動幾乎落淚,可愛的小朋友則表示最喜歡「仙女踏波」,因為她們就好像仙女一樣。


周先生全家福

寓教於樂

王小姐在朋友的推薦下,與好友一同前來觀賞神韻晚會。「大唐鼓吏」令她印象深刻,感到非常震撼。去年才去到蘇州看過當地表演的王小姐表示,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深具中華文化內涵,不是只具表面技術的一般表演所能比擬,很高興在台灣能看到這樣高水準的演出,尤其節目內容富有民族歷史故事,能夠寓教於樂,將會推薦親朋好友來觀賞神韻晚會。


王小姐(中)與好友共賞神韻晚會

正義終將獲勝,這是一個天理

去年欣賞過神韻演出、今年又再度出席的林小姐和她媽媽,暢談了觀賞後的心情:「每個節目都很好,尤其是『升起的蓮』特別讓我觸動,因為當正邪交戰的時候,正義終將獲勝,這是一個天理。而且今年的節目更好,天幕更漂亮,更能跟台上演員結合。如果能有現場的樂團,將會更棒。」

其實早已接觸民族舞蹈表演的她說:「我覺得神韻的演出和其它的團不一樣,是中國正統的舞蹈,值得推薦大家來看。」

她們的舞蹈不簡單

氣質出眾的周麗紅女士在弟弟的推薦下,15日晚上和弟弟各自攜女結伴,觀賞神韻藝術團的表演。過程中深深被富有內涵的舞蹈所吸引,「我覺得她們的舞蹈不簡單,表演者好像練過什麼?講不出來。」周女士喜悅的告訴記者「嗯!很好看」。

希望再長一點、多一點!

年輕的龍宜敏儀態大方,從事服務業,有舞蹈素養的她對節目的鮮明節奏,印象深刻。她表示:「每段故事結束時總是意猶未盡,希望再長一點、多一點!」一同前來觀賞的朋友也說:「我們去年看過網路報導,那時神韻藝術表演在台灣可是造成很大的轟動,是一票難求,今年好不容易買到票。」在短暫的訪問中,觀眾透露出對神韻藝術表演的期待與感動,也是神韻藝術表演展現給人的觸動!

一切都很好,希望明年再來!

從事醫療照護的丁雪蘭小姐,受同事邀請來觀賞神韻演出,表示:「我覺得很好,這是我第一次來。整個節目很有中國文化的氣息,我很喜歡最後那個《威風戰鼓》,令人精神很振奮!覺得很值得、值回票價!一切都很好,希望明年再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