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教育學會秘書長:親臨現場 真是不虛此行



【正見網2008年03月19日】

(正見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前建國中學校務主任、南華高中校長,現任中華中等教育學會秘書長程恕人先生,因朋友的特別介紹,偕同夫人前來觀賞十八日的神韻晚會。
  


中華中等教育學會秘書長程恕人先生

程校長神情非常愉悅的分享,「神韻是非常棒的!是一個藝術舞蹈音樂結合的饗宴,沒想到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他表示從大紀元時報看到神韻在高雄、台中等幾場表演的報導,如今親臨現場觀賞,覺得真是不虛此行,不管是布景的意境,還有舞蹈服飾、演出以及音樂,都深富中華文化內涵,覺得非常棒!很希望有機會能夠再來。
  
站在教育人士的立場而言,程校長表示這樣的演出在教育方面是非常正向的宣導,在各項節目演出中,表現出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的意涵是很重要的,值得大力推廣。像熒幕上打出「真、善、忍」,這都是我們在教導孩子最需要的一種品德的修養,這麼美妙令人激賞的藝術表演,如果孩子們都能來欣賞這樣的表演,一定是非常好的,可以給孩子很好的啟發。

程校長在所有節目中,對「精忠報國」印象最為深刻,認為可補足在現今社會教育方面所缺乏的部分,教導孩子善盡職責。其它像滿族舞、筷子舞以及聲樂家的演出,都非常令人激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