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散文:滴血的「鳥巢」

萬古緣


【正見網2008年03月22日】

禿鷹,一隻來自歐洲上空赤褐色詭異的禿鷹。六十年來,它用謊言的舌鋒,把中原大地叼啄的千瘡百孔,它用滴血的權杖,狠命的敲打著長江黃河那柔弱而衰老的神經,用八千多萬中華兒女的鮮血,卑鄙的抹紅並遮掩了華夏上下五千年的古老文明。

今天,它又用皮鞭、棍棒、肋骨和謊言搭起了一個碩大的「鳥巢」,一個人間地獄裡閃光而誘人的陷阱。它用「假、惡、鬥」紅色暴力的鋼條把它焊接、加固、封頂,再用人們的淚水、汗水拌著血漿澆築而成。它用「和諧奧運」的謊言,用「改善人權」這瞞天過海欺世盜名的謊言,編織了一個夢,編織了一個讓惡魔想入非非的奧運春夢……

邪惡的幽靈操控著中共這隻醜惡而已栽向沒落的禿鷹。幾年前,它用欺世的謊言,騙取了奧運的承辦權。於是,在它那變態而扭曲的死海裡,盪起了一股迴光返照似的暗流在陰溝裡的涌動:它妄圖借用奧運的靈光,從新點燃早已泯滅的鬼蜮之火,欺騙人們再度認可它用殺戮奪來的紅色暴政!它用謊言的利刃驅趕著人們帶著鐐銬賽跑,墜著鉛錠跳高,劃著名恥辱賽艇……它要把全世界所有的人們綁架在死亡的起跑線上,並令其「微笑」著心甘情願的跳入深淵,投身於它苦心經營的「溫馨」的奧運陷阱。

它嘴裡高喊著:「奧運不要與政治掛鉤!」「奧運就是奧運!不要指指點點,說三道四,空穴來風!」可這個惡黨邪靈,卻不惜一切代價,野蠻的拆遷、秘密的截訪、驅逐農民工、誘抓記者、打擊維權人士、綁架「良心律師」……更為嚴重的是以奧運為藉口,瘋狂的抓捕迫害法輪功信眾。它羅列了十一類四十三種人士不得跨入奧運的大門,讓所有的人們一律閉嘴噤聲。就是這個流氓惡魔,用不政治的翅膀煽起了一股「政治奧運」的狂風。直攪的中華大地天昏昏,霧蒙蒙,腥風陣陣,血雨濃濃。極至的恐怖又一次籠罩著中原大地,籠罩在華夏那個古老而多難的紫禁城。北京奧運變成了一場空前絕後的人權災難,變成了一個「轟轟烈烈」的革人性命的政治運動,把京城的「鳥巢」變成了世界上無與倫比的誘捕生靈的樊籠。

請看那些被強行拆遷的人們,在中共國安、公安、保安的威逼恐嚇下,有一百多萬人拖兒帶女的淚別了自己可愛的家園,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奧運難民」,他們的心裡卻永遠的留下了推土機那刻骨銘心的刺耳的轟鳴。那個慘景,那個背井離鄉的慘景,就像二戰中的納粹高舉著皮鞭驅趕著一群群的猶太人,只許走動,不許吱聲,要無條件的服從!使這些天子腳下的黎民百姓,永遠的失去了世代繁衍生息的那塊土地,失去了他們的命!他們知道,若稍有不滿,便會戴上「破壞奧運」的大帽子,責令「學習、認識、改造!」若有申訴、上訪、抗拒者,輕者罰款挨打,重者坐牢判刑,讓你成為一名「奧運囚徒」。他們拒遷時,被割耳的屈辱,斷臂的慘痛,化作了一個個揮之不去的滴血的噩夢。那些中共的惡棍們會獰笑對你說:整死你就像拍死一隻蒼蠅!

還有那些可憐的農民工,用自己的血汗剛剛把那個「鳥巢」建成,就被中共以清查戶口與閒散人員為名,被卸磨殺驢似的勒令逐出了京城。這裡有一百多所農民工子女學校被迫解散,成千上萬的孩子們的書包裡裝滿了沉甸甸的失落,眼睛裡噙著迷惑不解的悲傷,隨著家人灑淚踏上了返鄉的歸程。其實,就因為他們「無錢下賤」、「衣衫不整」,有損「國容」、「市容」,因此成了北京奧運「面子工程」的犧牲品。可誰知道,這世界上最大的「鳥巢」的每一條磚縫裡,都灌滿了農民工辛勤的汗水與苦難,淚水與傷痛。

最慘烈的是那些信奉「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就是那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信眾。在邪惡「奧運不要政治化」的喧囂聲中,在「和諧」「盛世」的紅色迷霧裡,口蜜腹劍的中共邪黨,向全國發出了一道道密令:在奧運會之前要徹底消滅法輪功!新一輪迫害、新一輪抓捕的繩索抻緊了中國大陸的每一根善良的神經。在不足三個月的時間裡,有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的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了綁架、謀殺與酷刑。四川的張志軍、遼寧的陳寶鳳、山東的宗秀霞、吉林的王貴明、上海的顧建敏、河南的孫冠洲,還有北京的於宙……這些善良的人們,這些「真善忍」的信仰者,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輕歌曼舞裡,在「和諧奧運」「紅色奧運」的鼓譟聲中,在「奧林匹克聖火」光輝的遮掩下,罪惡的魔爪殘忍的奪去了他(她)們寶貴的生命。北京奧運如今成了「手銬奧運」、「血腥奧運」、「殺人奧運」。 奧運已被邪惡劫持,聖潔的奧運之光已被那些流氓惡棍操控。

中共邪黨用一隻手依舊編織著「人權最好時期」的謊言,另一之手卻依然兇惡的搖晃著對人民鎮壓的密令。奧運如若順從,失去了道義,那將是對奧林匹克精神的褻瀆,對人類文明的褻瀆,是全世界人民的恥辱與悲哀!
如今,「天滅中共」的狂飆已經折斷了那隻禿鷹的羽翼,留下的只有它幾聲苟延殘喘的哀鳴。奧運的場所,決不是滋生邪惡孵化暴力的溫床,天地人神決不容許這些獨裁者與屠夫在奧運會的賽場上橫行!邪惡用謊言編織的奧運春夢,也必將化作一個虛幻的泡影,眾神懲惡的利刃已經按住了共產邪靈的喉嚨。善良的人們漸已覺醒,所有的邪魔爛鬼都必將埋葬在那個「鳥巢」塌陷的地獄之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