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禍釀天災

倖存


【正見網2008年03月25日】

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六時,當中國老百姓還在酣睡的時候,新疆于田縣發生七點三級的地震,隨後又有三次較弱的地震,約四萬人受災,具體傷亡人數不詳。同一天的二十時三十六分,雲南盈江縣與緬甸交界地區(北緯二十四點五度,東經九十七點六度)發生五點零級地震。震中位於盈江縣西南四十一公裡、距中緬邊境四公裡的浪速鄉與銅壁關鄉一帶。震區已經發生五次餘震,最高一次餘震達四級,傷亡情況不詳。

再看年初剛過去的那場百年不遇的雪災,波及十三省,一百七十多個縣,死亡一百二十九人,失蹤四人,直接損失一千五百一十六億元;還有剛過去的二零零七年所發生的礦難,截止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六日發生一百五十六起,死亡九百七十四人,失蹤一百九十二人,二十人以上的礦難有六起,最慘重的就是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六日山西省臨汾市洪洞縣新窯煤礦發生的爆炸事故,有一百零五人死亡(《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網站)。

看到這些怵目驚心的數字,你有何感想呢?是不是要為中共解脫:其它國家也有海嘯、洪水之類的自然災害啊。是的,別的國家有災難,但象中共國如此頻繁、如此龐大且連續不斷的災難可以說是絕無僅有的。為何中共國的天災如此多呢?可以說這些災難的發生與執政黨的所作所為息息相關,這看似偶然的天災卻與中共製造的人禍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眾多周知,最近在新疆發生了劫機事件,而中共把這種全世界憤恨的恐怖行徑,強加給中共極力誣陷的新疆異己人士身上,製造冤獄;在西藏正演繹著坦克、裝甲車肆虐殺害藏民的事情,有超過百人被中共槍殺,四川十五歲的小藏民也未幸免於難,這樣的暴行已經是人神共憤的罪惡,中共卻誣陷藏民是暴動、叛亂,似乎被鎮壓的藏民是罪有應得,殺藏民是理直氣壯,就這樣,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中共眼裡如螞蟻草芥般的被消滅。

被中共迫害最嚴重的當屬法輪功,法輪功是一個修身養性、教化度人的善良團體,被中共殘酷迫害近九年,截止今日有三千一百多人被折磨致死,無數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如今,中共又藉口召開奧運會的名義連下四十封密文系統的大規模的展開新一輪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自去年年底至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期間,發生了一千八百八十七宗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案例。僅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一天,遼寧錦州、朝陽等地區就發生近百人被綁架的惡性事件;僅北京一地已有超過百名法輪功學員被秘密綁架,而且中共犯下的歷史邪惡之最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取暴利的罪惡還在持續的進行著。

古人云: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這個人類歷史上的邪惡之最,對中華兒女犯下滔天大罪,和平時期八千萬非正常死亡的同胞就是明證;「六.四」死不瞑目的無辜學生就是明證;樸實憨厚的藏族同胞屢次被屠殺就是明證;無數善良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就是明證;眾多被中共強遷強拆、無家可歸的訪民就是明證。這眾多的鐵證足以讓罪惡的中共墜入萬劫不復的地獄之門。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中共對人民所犯下的罪惡必將受到歷史、正義的懲罰。《九評共產黨》的出世,就是上蒼斬殺邪靈中共的最鋒利武器。在如今「天滅中共」之際,上蒼一次次的用慈悲的警示――各種天災告誡人們認清中共邪靈的本來面目,不要再被邪惡的中共所矇騙,中共魔鬼畫皮後面隱藏的就是禍害中華民族的險惡用心。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只有認清它才能做出最佳的選擇,只有退出它、唾棄它才是解體中共邪靈的靈丹妙藥,看如今三千四百多萬三退勇士的壯舉,就是埋葬中共邪黨最強大的力量源泉。

朋友們!你還等什麼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