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還在迷惑的同修

金娃娃


【正見網2008年03月26日】

最近看了一些同修在網上發表的文章,非常好,也非常感謝他們的努力提醒。對於「讓我們的正念放出金光」和「奧運與迫害沒有必然聯繫」我希望再深入說一下,也是我的個人修煉過程中的認識,希望那些還不夠清醒的大法弟子(包括過去的我)把思想歸正。

奧運會是人的一種活動,跟修煉沒有必然關係。如果每個弟子都能夠多讀法,向內找,不僅能破迷,而且可以得到提高。在大法弟子眼裡,最重要的是救度世人,尤其是國內的不明真相的人。而我們通過學法都知道,在歷史久遠年代,舊勢力就已經穿插進了迫害的因素,它的目地是不讓人得法,不讓人得法的目地是為了讓它自己有存在的理由(也就是「為私為我」),甚至它不讓大法弟子去救人,所以才迫害大法弟子,在有漏的大法弟子中找理由迫害,而達到它的目地。它們的主體已經被滅盡了,剩餘的邪惡即將被滅盡的時候,它們苟延殘喘的抱起了人覺得很重要的奧運會(這根它們認為的救命稻草),還以此「鄭重其事」繼續為它所做的卑劣行經找藉口。人的眼裡,奧運會是一個盛大的項目,大法弟子眼裡,它想借奧運會做幌子在人界再多活一些時日,再多迫害些弟子和眾生。而不夠清醒的大法子弟被表面迷惑了,神的一面不能夠起作用,更加滋養了邪惡。

不清醒的同修們啊,不要執著於什麼團體和什麼人表面說的事情,法是衡量一切的標準,用人的理去衡量就永遠是個人。如果能破迷,看到後面那個指使不清醒的常人辦事的那個邪惡生命的目地,還有什麼迷惑的呢?它不就膽寒了嘛,邪惡看見這樣的大法弟子怕的繞著走,因為它知道,跟足具智慧與法力的大法弟子這樣做,不光能讓被它指使的人被正法威力正過來,而且它邪惡本身也將被正法威力滅掉,解體。這樣對大法弟子來說不也是在救人,也是在在開創環境嘛!一舉多得嘛。

作為一個不精進的大法弟子的我,今天是西方人的復活節(人類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原因),這也是師父給不精進弟子們的點化。我在最近一段時間努力趕上正法之勢,思想(主意識)和身體以及層次都發生著翻天覆的的變化,在每天的時刻的考驗中,在以「真善忍」法理的指導下,我時刻都在提高著心性,都在圓容著自己空間場裡的眾生,都在發現,排斥和消滅邪惡因素。

以前的我其實根本也算不上什麼修煉人,糊塗的我一直在走舊勢力的路,但我知道師父不願意拋棄任何一個大法弟子,一直在為我承受著這一世和以前我所做的業力,還有一個大法輪在我左肩膀保護著我;所以每次一想到此就淚流不止,師恩浩蕩,沒有人間的言語能表達對師父的感激。這也是我最後的機會,我神的一面(大法徒)將要復活,把握好一切能救度把握好一切能救度眾生的機會,把心態放正,放平穩,自己做好該做的事,未來由師父安排。師父說:「越最後越精進」。這裡的含義很深啊,機會一過即失。

不足之出,請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