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走出來講真相

方文武


【正見網2008年03月28日】

正法已經到了最後最後的時候了,邪惡已經少之又少了,可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學員被抓呢?

我覺得不要只是從學員有漏所以被抓這個角度去看問題,大法弟子還沒有圓滿前,都是有人心的,不注意時人心就會起作用,在邪惡還沒有除盡的情況下,就有可能被抓,但是被抓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被抓進去了,不還是在人類社會嗎?不還是在與人接觸嗎?不還是能講真相嗎?不還是能證實大法嗎?不還是能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嗎?不能因為有可能被抓就不出來講真相了,就不出來堂堂正正地講真相了。

我個人認為,正法到了今天,該是大法弟子都走出來講真相的時候了,不能再等了,還有什麼可等的呢?誰等誰呀?等著神下來消滅惡黨,自己上天去嗎?別人都死了,自己一個人一走了事嗎?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大法弟子的使命就是來救度眾生來的,是為了圓滿大法弟子的世界而來的,不去救人,人都死了,拿什麼東西去圓滿呢?誰是大法弟子世界裡的眾生呢?只有我們去救的人,去救的生命才是我們世界裡的眾生,否則沒有救度眾生的大法弟子的世界就全是空的,沒有了以前的熟人了,全都是重新造就的生命,自己原來的眾生都被消滅了,新的世界裡的一切生命,都是不熟悉的人了,那時就沒有後悔藥可吃了,那時什麼機會也沒有了,那時再求誰也沒有用了。只有現在,只有現在才是最好的時機,是救人的最佳時機。因為事情還沒有結束,邪惡還在搞迫害,邪惡的中共還存在,這是最後的機會了,最後救人的機會了,再不抓緊,就真的什麼機會都沒有了。

我個人認為,講真相最好的辦法,就是碰到人就去講,什麼方法都去用。只要是與人有說話的機會,就跟他去講真相,只要是有發傳單的機會就去發,只要上網有與人聊天的機會就跟他講,總之,走到哪講到哪,無論做什麼事,網上也好,現實生活中也好,有講話的機會就去說,我相信如果大法弟子都這麼做了,那邪惡真的不會存在三天,那該救的世人真的都能被救了。我覺得應該這麼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