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七天的女嬰愛聽歌曲「大法小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4月03日】

2008年新年前,家住遼寧大連普蘭店市農村我妻弟來電話說:她家的二丫頭愛聽歌曲「大法小弟子」,不管哭得多麼厲害,一放「大法小弟子」就不哭了,恢復了平靜,靜靜的聽著。他是在二丫頭出生的第七天,小孩子哭叫,為了哄孩子,他把儲存在手機的大法弟子創作的歌曲放給她聽,無意中播放了「大法小弟子」,孩子立即停止了哭叫。引起了他的驚訝,他屢試屢靈,而放其它歌曲孩子繼續哭叫。因對大法神奇的震驚打電話告訴了我家,我們也很吃驚,畢竟孩子才出生七天。

我妻弟一家了解大法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清楚共產邪黨邪惡,為了引導他家添正念,走正道,我在給他購買的手機中裝了大法弟子的歌曲和師父的講法。

新年我們去他家拜年,那天孩子才15天,當天,我做了多次試驗,孩子哭叫,一放「大法小弟子」,就不再哭,靜靜的聽著,而放常人歌曲不起任何作用,放其它大法弟子的歌曲,哭得輕一點,但還哭。

看來孩子是為當大法小弟子而來,無法言表,只能以此方式提醒其父母修煉法輪大法,其母親也認識到。孩子六歲的姐姐那段時間住在我家與我一起背《洪吟》,已得法,她悟性極好,小小年紀極知敬師敬法。可悲的是,共產邪黨破壞了大陸民眾得法修煉的環境,孩子回家沒有了學法的環境。共產邪黨在毀中國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