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藝術家:整個看演出的時間都讓我感到很平和



【正見網2008年04月03日】

曾經參加過澳洲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的幾位當地藝術家們,觀看了神韻在悉尼的首場演出後,紛紛表達了自己受神韻感動的心得。

女高音歌唱家瑪麗安說:「編導自然流暢,很有水準,色彩協調美麗,我喜歡蒙古頂碗舞,喜歡女高音獨唱,《升起的蓮》講述了非常感人故事。我本人就是唱女高音的,3年前還參加了你們新唐人在州劇院舉辦的新年晚會的演出。」

女高音歌唱家瑪麗安


澳洲著名歌唱家卡冒說:「我覺得這場演出非常棒,很美的中國舞蹈,我特別喜歡那兩個鼓的舞蹈。每個節目的服裝和天幕太美了,讓人瞠目。如何做出來的?我大半生在舞台上,還從來沒見過。天幕服裝和演員的舞蹈歌唱融合一起,真是完美的。還得到了有關法輪功的資訊,這非常重要。」

澳洲著名歌唱家卡冒


歌唱家海倫娜說,很高興看到完全是以自己民族文化為背景的一場演出。「我喜歡鼓舞,音樂、旋律、節奏,演員動作都配合得恰到好處。看演出時從內心感覺到一種祥和,其實這種祥和是從台上演員的舉手投足間傳遞過來,這精神和內涵是無以言表的。」

舞蹈家卡迪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的演出。以前我看過中國式的節目,但這次看的舞蹈太美了,當我看到那群女孩子邁著小碎步,我的心都動了,是那麼柔美,因為很多年以前我也是舞蹈演員。還有中國音樂加上神奇的天幕,簡直就是完美。所講述的故事寓意深遠,內涵豐富,讓人感動。不知為什麼,整個看演出的時間都讓我感到很平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