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有感:升起的蓮

慧明


【正見網2008年04月05日】

全球矚目的神韻晚會到悉尼已經演出了兩場,我也懷著期盼的心情一連看了兩遍。

她內涵的深遠、文化的廣闊和服飾的華麗,以及演員們嫻熟、高超的藝術表現,深深的打動了我,讓我穿越了歷史,讓我在不同的朝代中倘徉,或置身於蒙古草原之中,或端坐在唐朝廟堂之高。

我看到了五千年悠久歷史的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和神韻。我在享受藝術聖宴的同時,也領悟和品位著生命的真諦。

最讓我感動的是《升起的蓮》,在中國大陸,在這個曾經創造了人類歷史燦爛文化,為世界輸送了文明,有著「神州」之稱的古老大陸,卻發生著一億多人因信仰「真、善、忍」而遭到鎮壓的事情。

堅定的法輪功弟子被中共投入到監獄裡殘酷的迫害。一人因保護同修,制止酷刑虐待而被惡警毆打致死。逝者用生命譜寫了修煉者的神聖和光輝,用鮮血為中國人民獲得「自由、人權和博愛」的權利而付出。正念鼓舞著生者更加堅定信念,戰勝邪惡的迫害,讓真正的和平和安寧、幸福與榮耀重回中國神州大地。

每次節目,我都熱淚盈眶。有道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她卻讓我真切的記起自己走過的路和經歷的事,讓我重回到大陸,看到節目中所代表的無數的真實的大法修煉者――

2000年前後,中國大陸正是中共邪惡的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時期。我只是普通的一名法輪大法弟子,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因為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而表現出來的高尚善良的言行舉止,為我在工作生活中贏得了良好的人際關係和成績讚譽。

當時我正在一家國有銀行上班,獲得系統內「先進」等一系列表彰,作為全行的學習榜樣,還被視為最年輕的行長候選人。這一切一定成度上意味著優厚的經濟收入和主流的社會階層。面對著瘋狂的對法輪功的鎮壓和邪惡的謊言批判,我在思索,我今天所有的成就都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帶來的。法輪大法告訴要按「真、善、忍」這個普世的價值做好人沒有錯。我身邊所了解的法輪功真修弟子一個比一個更優秀,有的是單位裡的棟樑,有的是家裡的賢淑,在工作中他們真心為他人,不拿回扣黑錢;在家庭裡茂德頤行,勵俗易志。在當今道德大面積淪喪,社會風氣普遍下滑的中國大陸,無異於一朵朵「淨蓮」。為穩定社會次序,提升道德環境起著重要的作用。就想沙漠中的綠樹一樣,是生命的希望。

肯定是中國政府錯了,我們一定要設法讓政府和中共從我們這些人的身上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除了依照憲法的權利,到上北京反映情況,還該怎麼做呢?

那時傳來了消息,1999年10月28日一些大法修煉者克服種種難以想像的困難,在北京郊區成功地召開一個外國記者招待會,大家用真名真姓講述了自己走過的路,告訴了修煉法輪功以後疾病沒有了、家庭幸福和工作詳和的神奇變化,也通報了迫害後遭受的一系列非人的虐待和殘害……這是「7.20」鎮壓後外國媒體首次正式接觸採訪法輪功學員。當時外國記者對他們豎大拇指說:「你們真了不起,敢冒著生命危險來 。」「我們被發現頂多驅逐出境,你們可能要被殺頭。」

歷史會記住丁延這個偉大的名字,她是一名美髮師。河北石家莊市人。在給家鄉人們美好的外表形像的同時,也在告訴淨化心靈的方法。丁延講述了她的故事:

在天安門請願被抓後,警察用「蘇秦背劍」的酷刑方式將她雙手反銬在背後,用腳踩著她的背,手往上提手拷,在大庭廣眾之下無所顧及地前後左右來回拎,她始終一聲沒吭。在她幾次痛得喘不出氣來。她想到了岳飛,那風波亭上的浩然正氣,一片丹心,那種身心的痛苦,那種承受……並且心裡升起了無比的喜悅和莊嚴。

她的行為感動著仍有良知的人。旁邊看護她的兩個保安眼睛裡湧出了閃爍的淚光,她發現了他們的善念,就對他們講:「……我這樣做還不足以讓你們觸動嗎,這麼多好人你們這樣對待他。我可以用生命告訴你,法輪大法好!你千萬要記住這句話,保持住你的善念不要丟失他。」

後來丁延在廣州被判刑四年,曾先後被關押於石家莊、保定的監獄,2001年9月左右,她被折磨死於承德監獄水牢,時年32歲。她生前在《讓生命在正法中輝煌》的文章中寫道:「我覺得修得多高對於我並不重要了,只因為與正法聯繫在一起,我才覺得生命有了意義!」

丁延的《讓生命在正法中輝煌》的文章和她用生命譜寫的偉大事跡就像一朵升起的聖蓮。讓神州大地的許多大法修煉者更加堅定了正念,大家紛紛用自己的方法投入為法輪大法恢復清白和神聖的事情中,譜寫了眾多的可歌可泣的偉大而感人的事跡。

我也開始了在社區中和單位中和同事告訴大家法輪大法的真相事情。隨即住處的惡警找到了單位,單位威脅要麼繼續堅持信仰,修煉法輪功,要麼承受巨大嚴重的後果。最後銀行因為我堅持的態度而將我開除了工職。那時,派出所惡警不時的打電話到家裡騷擾。當時妻子正身懷六甲,又失去了工職,等著薪金去養家。苦難和壓力開始嚴峻著考驗著我和家人,就像千萬個法輪大法修煉者家庭一樣。我的決定是繼續沿著大法修煉者的道路走下去,這決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一種生命中本質的高貴的選擇。我願家人不要承受痛苦,更願天下都能太平。

從小在正統的教育中,我就被父母和師長告知:「國家興亡,匹夫有擇」;「匈奴未滅,何以家為?」雖然出生、成長在中共的統治下,也曾被它迷惑,但它以血腥的歷史和對法輪大法修煉者殘酷的迫害的現實讓我思索。思索它存在的合理性,思索著它仍然奴役中華民族的合法性。一直都唱著「義勇軍進行曲」――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難的時刻。以前認為是居安思危,現在才理解是現實的寫照:「暴政肆虐、貪官腐敗、橫徵暴斂、踐踏人權、環境污染和民不聊生……」中華民族真的到了生死存亡的邊緣,這一切都是中共的一系列惡行而導致的惡果。

法輪功的「真善忍」使多少人棄惡從善,使多少地區道德復甦,光國家體育委員會統計修煉法輪功的人就近六千萬人,這麼多人爭做好人,這麼多人修煉後基本上祛除病痛,為國家節約多少醫藥開支,他們在社會各個崗位的兢兢業業的表現,以及發自內心的做的好人好事又讓國家財富得到了多大的富足。連一正直的前中國高官都明確說「修煉法輪大法是百利而無一害的事!」

中共的迫害讓人不可理喻,讓人覺得喪心病狂。在我們以和平理性的方式一再告訴它真相,讓它洗心革面還遭到迫害後,我們只有選擇解體和拋棄它。

我採用了各種能夠用到和想像到的方式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真相:

用口講、發資料和光碟、在牆上噴字、給獄警寫信、打長途電話給警察講停止邪惡、貼標語、在錢上寫真相、網上聊天……

沒有什麼國際財團作為支撐,我們都是用自己打工的微薄的工資做這件事;沒有什麼「反華」勢力作為後台,我們更愛自己的民族和祖國。我們要將祖國母親身上的枷鎖打爛。

由於警察的騷擾,我經常變換工作、流離失所。每次警察去調查,單位都反映:「這個人表現相當不錯。」

2003年因為隨身攜帶《轉法輪》書籍又被外地警察非法拘留,關在鐵牢裡,望著窗外的天,想著走過的路。過往只是雲煙,家人都很遙遠了,曾經擁有的富貴和才華如夢而已,人世間的生命在邪惡的瘋狂迫害下還能堅持多長?那時真的不知道。

我開始了絕食,我要用生命來為正義抗爭。我保持著正念,堅持向那些因那些因觸犯法律而和我拘留在一起的人講清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我了解到他們被逮捕的過程中,基本上都存在有警察執法中不公正的情況。所以這些人從內心並沒有得到改變,在看守所裡,更充滿了對警察和社會的不滿和憤恨。每天談論較多的就是他們的犯罪經歷和假如有錢後如何對警察的報復。

我每天堅持在裡面煉功,並給他們講修煉大法的故事,講中國古代歷史中的正面人物,教他們背師尊的《洪吟》的詩篇,告訴他們不要在拘留室內打架、欺負弱者,啟發他們內心中的善念,……有個年輕人無照騎摩托車撞了人,自己也受了傷拘留進來,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我將床鋪讓給他,其他人大喊:看看「法輪功」的風格,接著就有人幫助他搽洗傷口;這些犯錯的人們在法輪大法的精神的感召下,人心向善,重新散發出人性光輝,道德和行為都在提升。連惡警都說我被非法關押的監室和其它不一樣。我更堅信我修煉法輪大法是正確的。

我在被非法關押15天後,惡警非法又將我劫持,準備讓我回到家鄉繼續「洗腦」和迫害,我下決心,絕對不能再被他們非法關押,於是在等火車的空閒期間,飛快走脫。

從此以後,更加成熟和智慧的對世人講清法輪功真相,我從法輪大法中修煉出來的善心和祥和讓我具有很大的親和力和很好的精神狀態,這些強烈的吸引著周圍的碰到的每一個有緣人。而這些為我奠定良好的基礎,朋友和同事他們信任和尊敬我,不僅自己退出的中共惡黨的組織,還加入了勸退「黨、團和隊」的《九評》傳播的志願者洪流,還有幾個有緣人和我一起學煉起來法輪大法,直至我智慧合法的來到自由民主的澳大利亞。

苦難對於弱者來講是墳墓,對於強者來說卻是向上的基石,對於修行者來說是鍊金的丹爐。鎮壓和迫害仍然殘酷的發生和繼續著,「天安門自焚偽案」、「法輪大法修煉者活體器官摘除」、「借奧運新的一輪迫害」、「對神韻演出的干擾」,中共的邪惡本質促使它做出一件又一件的蠢事,也將自己的墳墓越挖越深。

我對中共官員和非法關我的警察沒有恨。我只是做出我的自由意志的選擇,因為它們站在了「真、善、忍」對立面,因為它們迫害了法輪功又不悔改,所以我選擇了將它們的邪惡曝光於天下,讓人間的正義和「善惡必報」的天道去懲戒它們。

很多人不理解我為什麼要去經歷那麼多的事情,為什麼我要忍受那麼多極端的痛苦,為什麼到海外還要參加法輪功的各種活動,我的答案是就是「為你而來啊」!

自古以來,人之所以當人,就是因為人有人的標準,有人的道德水準。中華古老的傳說歷史發展了幾千年,一直有善惡有報的傳說和真實故事;西方也一直有「大審判」的預言。某天上帝會根據人的過去而決定他的將來。

中國大陸甚至海外中共魔爪能伸到的地方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情涉及人數巨大、歷時九年,全世界都知道的正邪較量驚心動魄的事情,每個人不都是在面對著考驗嗎?每個人不都是面對著良心的考問嗎?

你的心怎麼動?

支持正義?挺身而出?反對邪惡?麻木不仁?裝聾作啞?助紂為虐?
人在做天在看!

中共惡黨瘋狂迫害法輪佛法及其修煉者,誣衊大法創始人,殘害死三千多位大法修煉者,幾十萬人被非法關押,上億人的正信被惡毒鎮壓。更毒辣的是活摘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器官,面對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和迫害,如果還有人無動於衷,甚至站到了迫害「真、善、忍」的罪惡一面去了,你說如果大審判來了,這個人結局是怎樣?

中國現在從中央到地方大量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和警察遭到病亡、撤職和判刑(這些人在它方面往往也是敗類)的報應,難道還不能算是「前車之鑑」?!

SARS、沙塵暴和2008年的大雪還不算上天的提醒?!也許在大審判受處罰時有人會找理由:

「我受了中共邪黨的迷惑了」,「我要賺錢養家」,「我不知道真相」……

那麼這麼多年法輪大法弟子捨生忘死講真相為了什麼?
用盡這麼多方法和良苦用心又是為了什麼?
偉大的主佛受到誹謗而一再給人慈悲機會又是為了什麼?
因為生命是可貴的!
因為每個人都是有緣分的!
因為慈悲是偉大的!

犯罪的是中共,是那些少數無可救藥已經被釘上歷史恥辱住的邪惡份子和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的人!而不是普通的共產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和被矇騙的全球的世人!

人心發一念,天地皆知道!

只要你能覺醒,只要你心動善念,只要面對邪惡的殘暴,象神韻晚會中的《覺醒》那個節目中的世人一樣,不再沉默,站出來維護正義和善良,你就能夠看到光明和未來。

老子曾曰「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做為一位幾千年前的偉大的覺者,他清楚的告訴世人他講的道不是一般的道。今天我也由衷的告訴大家「神韻演出」也不是一般的演出。我們生命中遙遠的記憶,我們的希望和我們的將來都在裡面可以找到。她是一張進入未來的通行券啊!
神韻晚會在美國獲得極高讚譽,在英國一票難求,在韓國掀起藝術高潮,澳大利亞的有緣人啊,你們讀懂了的上天的安排和慈悲了嗎?

快去看神韻吧!
趁生命還有時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