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經歷:穿越宇宙空間

方蓮


【正見網2008年04月09日】

昨天(2008年4月6日)晚上,我整夜沒有睡覺,直到天亮大約7點15左右我才放下電腦,準備睡覺。我所要講的這個特殊經歷,就發生在7點15到7點35分這20分鐘的時間內。當然,對於修煉大法的人來說,也不算啥特殊經歷,因為可能很多人都經歷過類似的事吧。

我入睡沒多久,我突然感到好像打仗了,有爆炸聲,當時我感覺有點害怕,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好像是微睜開眼看了看屋子,確認是做夢就瞬時又閉上了眼。就在這個時候,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一個夜間行駛的列車在眼前開,那種清楚和身臨其境,我馬上意識到,這是另外空間。雖然我知道這不是幻覺,但我還是想驗證一下。於是我又再次合上眼,一切依然歷歷在目,列車依然在行駛,我就這樣安靜地看著列車行駛完,也沒有動什麼念頭。

看完列車行駛,我很快又再次陷入有點害怕的狀態了,因為我發現自己漂浮在茫茫宇宙中了,我知道自己是進入到另外空間了,當時就一個心,很想回去,有點怕回不去。於是我就想,我要回去啊,然後我就感到我在茫茫的宇宙間開始飛速的下墜,穿過密密麻麻的星星(不是象我們平時看到的星空那樣零散的一個平面上的星星,是縱深的,密集的。)。下墜時我就不太害怕了,我知道我在回去,就這樣,呼呼呼的,我終於落了回來,然後我就醒了,睜開了眼。

醒來後我把具體的情況跟老公說,老公笑了笑,你這看到的東西是好多人都看到過的,這下你相信了吧,看師父在督促你呢。我說我一開始感覺象在打仗是咋回事啊,他說很正常啊,很多人都看到另外空間的宇宙爆炸的景象了。老公這一說,我才意識到,原來是這樣啊。我跟老公說,哎,我老說我有點將信將疑的,可是這次在宇宙空間中穿梭的感覺也太真實了,第一次感覺宇宙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天人合一,所言不虛。老公說,你看老師這不一直在點化你嗎,你說你不信,老師就讓你真看看。你說你得法晚,來不及,老師就讓你看列車,是讓你趕快搭上正法的列車,跟上正法進程。我自己也是感覺老師太慈悲了,象我這樣不精進的弟子,動作都沒怎麼煉過,看法也不積極,老師還是一再的提醒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