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的希望

會明


【正見網2008年04月12日】

近幾年來,許多科學家發現,我們的宇宙正處在新舊更替的歷史時期:許多星系崩潰、從組,許多新的星系誕生。歷史上許多預言家也預言人類歷史在某個特殊的時期將發生很大的變化,走向一個新的紀元;宗教中也講,神將再次回來,接走那些夠神的世界標準的人,而剩下的敗世人渣將被淘汰;也有很多預言都預言在人類歷史某個時期將有空前的劫難出現,但是如果一件「大事」發生了,那這一切都將發生變化。那所說的「大事件」又是什麼呢?釋伽佛曾經說過,三千年一開的婆羅花開放的時候,就是法輪聖王在世間正法之時,現在那聖潔的佛花已經在世界各地悄然開放,那麼人還在等待什麼呢?

歷史總是重複的。許多正信的人往往為奸邪所害,歷史這樣安排,是以其巨大付出為其樹立威德,讓人敬仰他們。被無神論毒害的現代人,用進化論那一套,往往將其做為反面教訓,遇人危難不敢出手相救,為了避嫌熟視無睹,甚者落井下石,為邪惡搖旗吶喊。 其實人類社會就是有這樣一個理,有正的就有邪的,有提倡就會有反對的,這就是相生相剋之理。人打罵人,誣衊人的時候,以為出了氣了,可是卻是以給人德補償為代價的。人更想不到的是,提高一個人,一個群體的威望的辦法不一定是用捧的。誠如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幾年來的殘酷迫害和對神韻演出的詆毀,無不印證了這個道理。 九九年以前,法輪功還僅限於中國大陸,海外修煉人數不是很多,但是在中共邪黨動用一切國家機器殘酷打壓的這幾年裡,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八十多個國家,修煉人數已經有一億人之眾;神韻晚會海外演出,中共邪黨不遺餘力的宣傳不讓人看,不擇手段的詆毀、抹黑的卻吸引了那麼多人的目光。神韻所到之處,觀眾無不拍手叫好。諸如「wonderful」、「beautiful」是使用頻率最多的讚美之詞了。欣賞了最純正、純善、純美的舞蹈 ,驚嘆於摒棄一切邪黨文化真正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的同時,人對於這個歷史上最大的邪黨的真面目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認識。

中國大陸很多人在中共邪黨幾十年來「無神論」的灌輸下,鮮有人相信有神的存在,讓人相信善惡報應更是難上加難。這也是中共邪黨的一套能夠欺騙中國老百姓的原因。在很多中國人的頭腦中,中共就等於中國,批評中共就等於批評中國一樣,中共在面臨重重危機,為求自保不斷膨脹中國人的愛國情緒。在這種變態心理的作用下,殺人、放火在中國人這裡成了正當的手段,絲毫沒有殺害人命的罪惡感。在對於法輪功的迫害問題上,很多國人就認為是正當的,面對鐵錚錚的死亡案例卻麻木不仁。如果神真的要接人去天國世界的話,那麼什麼樣的人是夠格的呢?是那些一味追隨中共邪黨泯滅了人性的人 ,還是那些有良知善念能夠找回自己的人?不言自明。

中共幾十年的「改造」,使很多中國人忘記了五十年前中國的歷史,忘記了自己是華夏兒女的身份,被這個西來的邪靈附體,干出了無數錯事。如今,天滅中共的鼓聲已經敲響,神就要把這個邪靈從人間徹底鏟除的,那麼被這個邪靈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不要和它一同陪葬。

今年年前的一場大雪,使南方的大部分交通癱瘓,很多遊子打回家的電話說的最多的一句話恐怕就是「今年過年回不了家了」。冥冥自有天意安排,這是不是神在警醒很多中國人將不能回到自己生命產生的那個真正的「家」了呢?看看幾十年來中共邪黨治下的中國人的所作所為,喪失基本做人標準後引發的道德亂象,人不覺的後怕嗎?

千百年來,人都在探討這樣一個話題:人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如果佛陀所說的天國世界是存在的,如果千萬年來,人等待和找尋的,就是那回家的路,那麼,如今大法洪傳,人,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正如神韻晚會「我為你歌唱」中所唱的,「了解真相,就是你得救的希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6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