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作品:《在暴風雪中》



【正見網2008年05月02日】

編者按:新的一系列真善忍國際美展作品將陸續在世界各地的美術館展出。正見網將從今日起將陸續對這些新的大法弟子美術作品做簡要介紹。請將您的反饋和更多信息索取要求投至正見編輯信箱([email protected])。

 

汪衛星,《在暴風雪中》,油畫,「48 x 31」 (2005年)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畫中的主人翁李昂,一位美國公民、退休職員、法輪功修煉者。在2003-2005年之間不管炎熱的酷暑、寒冷的冬天,不管暴雨、颳風還是下雪,他每天出現在曼哈頓的街上,向路人講述著一個事實的真相--在中國法輪功的修煉者沒有信仰自由,正在遭受殘酷的迫害。他平靜的眼神充滿者善意,他希望人們能幫助受害者,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34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